2004-07-17 17:20:32靈靜

Life is hard, so we should work harder!

是很大的打擊沒錯!
不難過、不傷心是騙人的吧
我敢說
我比誰都傷心
比誰都難過
比誰都想痛哭一場
不過
我不會哭!
生命本就是無常的
人生路本來就充滿了好多的「不幸」與「挫折」
跌倒了又如何
這次是跌得很傷很痛很重沒錯……
沒關係的
跌得再重、摔得再傷
我也能再次站起來!
我不怕!
縱使從小…
幸,比別人少
苦,比別人多
沒關係!
人生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我現在還能走能吃能睡能說能聽………
不是已經比很多人來得幸福了嗎?

如果…
這是上天給我的第n個考驗
來吧!
這次我也不會逃的!
絕對不會逃!

Life is hard, so we should work harder!

花謝了
沒關係
明年的今天它會再開
天下雨
沒關係
雨後的天空會更明朗

只要心花不枯
只要心雨不下
我深信
總有一天
我會找到我尋找了好久好久的『幸福』
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