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02:19:49monsoon

少女心事

回到宿舍,和Janie說了些少女心事,Janie有她的煩惱,我也有……唉﹗太多事不足為外人道,唯獨自己最清楚,想不到一向討厭他的Janie竟然會建議我選擇馬仔,實在太不可思義了。

男人到底是不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每次當我想放手時,又會被他的行為打動。也許愛情像個天秤,當你很投入的時候,他偏不理,但當你不理時,他卻對你施以溫柔。

Year 2開始,我一直很忙,而我回顧如果只是由九月計起,他對我的好絕對是令人十萬個感動。但過去的傷害,謊言,和那個他始終不能為我給的東西又是否值得我繼續等下去?

理智與感情的交纏令我很累。有時我會問自己是否非他不可?我又覺得不是。但可怕的是習慣,當你習慣了每晚都聽到他的聲音時,只要有一夜他沒找我,我就覺得好像少了一點東西。我覺得我身邊是有其他選擇的,但要我由頭再去經營一段不知有沒有可能的感情,而放棄現在所「擁有」的,又不是我所願。

身邊的人都把我們當作一對,或覺得我正在談戀愛。無論我如何解釋,都不能使人相信我們不是「情人」。對於此現象,我感到很無奈。到底我可以怎樣呢?


Janie問了一個令人很尷尬的問題﹕「你們一個咁高,一個咁短,咁kiss的時候點算?」……真的沒想到她會問這個問題……

一直都好想post我和你的合照,希望你別介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