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21:44:26潔西卡的部落格

跟隨主耶穌真是有福

跟隨主耶穌真是有福!

主很特別, 親自帶領我來這個銀行, 三年多前, 我還在外商銀行工作, 有一次連休之前, 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去好想去臺南, 從未這樣子過, 於是, 休假第一天, 我帶著聖經, 自己一個人搭火車到台南成大, 讀完一卷羅馬書, 回家.

在火車上巧遇七八年前的一位離職同事 , 他推薦我報考某家銀行.

好奇妙,兩天後金融研訓院張貼出考試訊息,我報名了, 利用兩個禮拜休假努力以赴, 雖然程度有點差, 卻在超低錄取率中蒙福錄取了.

在這裡剛滿三年又一個月, 在這工作中, 長官同事都對我很好. 最近才知道: 近幾個月,光是台灣,渣打銀行收了八家, 匯豐收了三家, 我原本工作的地方, 有一組人從上到下在去年10月全部統統被資遣.

現在回想那時候莫名其妙很想去台南, 或許是神催促我要去 "巧遇" 我這個前同事的。

約翰福音~我信你是基督, 是神的兒子!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聖經.和合本, 約翰福音 10:9-10)

謝謝主,讓我這隻羊得到意想不到的豐盛,還帶領我讀完高師大研究所。

上一篇:邁向女搶匪之路

下一篇:傷痕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