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 06:23:16潔西卡的部落格

謝謝你的愛

5/3 主日聚會後,我完全沒有時間上廁所與吃飯,必須衝到高師大去,而你,必須開會與培訓,偌大的太陽,你竟先去開車在樓下等我,怕我曬太陽,並堅持帶我去。
 

到了校門口,其實你可以把我放下來,快繞回去開會與培訓,我要去的大樓離校門不遠,自己走進去就可以了,你又擔心我背著筆電太重,堅持校園繞一圈護送我到目的地,你才放心離開。
 

傍晚你來接我一起回家,我正處於外星語學習模式,完全開啟最大雷達迎向我的挑戰,我把米與燕麥洗一洗,隨即又埋在外星語中,晚餐時間,你這位五星級大廚已經預備好了香噴噴的兩菜一湯。
 

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是哥哥,是老公,是情人,是學長,是一個總是很在乎很在乎我的伴侶。
 

好幾百份的問卷要編碼,就這樣用盡了紅筆,今晚,你出現了,手中握著的,是剛剛去文具行幫我買的兩支新紅筆。我接了過來,心裡很感動,緊緊的握在手上,這一份真心又適切的禮物,勝過廣告中的任何一顆大鑽石。
 

謝謝你的愛。我覺得真的好幸福。

上一篇:遇到番婆

下一篇: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