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20:21:49潔西卡的部落格

故事已經開始

經過附近的藥妝店,門口小姐發傳單,我禮貌跟她搖手,沒有打算拿她的宣傳單,因為我不會想要進去逛。

 

往前走了三四個店面,突然有人拍我後背,是剛才那位小姐,她追了上來,問我是否在榮耀教會聚會? 我點頭的同時打量她,俏麗短髮,妝很時尚,髮色染的西洋,一張臉很漂亮,她告訴我她的名字,我想起幾年前曾經擔任過她的輔導。

 

她說她已經休學,然後多給我幾張傳單,我說我想為她禱告,她跟我說她時間不多,我仍然簡單為她禱告,我便離開,去找我的家人們聚聚。

 

回程時,我踏進那家藥妝店,她正在倉庫內吃飯,叫她出來加了我的Line,我問她Line的名字是甚麼? 她說是德文勇士的意思,一臉倔強的她,告訴我她已經搬出來自己住,休學中,自己想辦法養活自己。

 

其實我心裡面有很多話想跟她說,但是我知道此時此刻不適合,浮現的是浪子的故事,千言萬語,講甚麼都不恰當,她的眼神很敏銳,她不需要我跟她說教,所以我輕輕摸摸她的頭,問她,幹什麼要發傳單給一個老阿姨? 她側著頭跟我撒嬌:「我那麼有誠意要發給妳,妳竟然不拿?」「好了,乖,去吃飯吧!

 

是呀! 故事開始了,就從最簡單的對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