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21:58:19潔西卡的部落格

會不過意

一直覺得彼此是堅定的盟友,個個都是有力的戰將,很有默契,結盟一年.

到中午還在討論應該怎麼拿自己為owner的主科,你說你對海軍陸戰隊那科最弱,不敢當組長,我說:"你們先選,最後你們都不要的那科,我來扛!"

晚上主任還在公佈他的學期要求,怎麼才一轉眼,我還沒有會意過來,就完全不一樣?

甚麼事我都能夠接受,只要提早溝通. 我會不過意的是:為什麼到最後一秒才決定用這種方式對待我?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都見多識廣,為何忍心用殘酷的刀刺傷同伴?

我的生活團隊中很罕見發生這樣子的例子,家庭,小組,教會,工作,都不曾見過.

說真的,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