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7:16:55潔西卡的部落格

今天 - 記高雄市0731大氣爆

今天 - 記高雄市0731大氣爆

早晨起來,今天尤其特別,我的心浸透在想與神安靜交往的時間,刻意拉長時間默禱與思想,約半小時後,處理早餐要吃的芝麻麵包,咖啡牛奶,正要開始煎蔥花蛋時,哥哥竟主動起床跟我說昨夜發生大事.

我們一起看五分鐘新聞,好震撼!我便拉著他一起跪下禱告,為災區禱告,為整事件禱告.

兩個人的工作地點都在重災區,今天我們都不用上班,這時間開始看新聞,開電腦,讀手機,Line 熟悉的弟兄姐妹群組裡, 還有我親愛家人群組, 佈滿了問候與平安祝禱,還沒有信主但有跟我上過一次教會的父親,滿有憐憫與慈愛,在line裡跟我說: "你們是上帝的子民,屬神的兒女,你們不會有事,同事也不會有事,上帝賜福!"

吃完早餐,今天讀經的心意特別細膩澄明.

然後,很特別的: 收到ANZ台北總行一個科技大哥的問候; 收到大學時代一個男同學的問候,收到ANZ台北總行跨部門一個女主管的問候. 謝謝他們想到我,關心我.

患難見真情,相隔遙遠的南北沒有距離;大學時代到現在偶有聯繫的情誼更顯珍貴,而我和這位女主管是聊得最久的,我是去台北密集出差支援間接認識她的,她非常喜歡我. 她跟我說說她的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為著她陳述的一切為她在電話裡大發熱心禱告,電話線那頭一片安靜,然後,她跟我說她滿臉淚水,她稱呼我 "我所自認為我的禱辭是簡單自然派的禱告" 是 ---"很好的禱告!"

一天下來,讀完一整本論文要預備用上的書. 開始要來預備晚上的聚會了. 願神憐憫這塊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