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4:49:46潔西卡的部落格

未來一直來



未來一直來, 104年農曆新年放假六天, 初二銀行輪值, 今年沒有回臺北! 用羅文裕的主打歌當主題, 充實寧謐的每一天, 紀念之!





紀念一. 陪兩歲半阿妹妹洗澡, 她滿足坐在澡盆裡, 玩著舅媽我送的Hello Kitty毛巾, 三隻長得不一樣的黃色醜小鴨在她想像力中, 不斷爬上Hello Kitty 毛巾所做的溜滑梯, 再滑下來, 光是洗個澡換上衣服, 再賴在床上打滾, 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無法想像如果我有女兒的話, 怎麼可能再工作, 陪伴她就會花掉我所有時間呀!





 紀念二. 大年初三主日結束下午全家族去三地門曬太陽, 爬山, 巧遇阿那達山上朋友柳意傑與小虹. 全家族的動員能力需要強大耐心來等候, 能有一張全體照, 難得程度超過刮中刮刮樂, 畢竟孩子都不受控制呢!




紀念三. 謝謝山哥怡雯所送的分組禮物. 典雅美麗! 新的小組呀!! 在神的支持保守下, 小組長與小組員都要加油!




紀念四: 不是只吃一頓飯? 沒想到突然還有被拱上帶詩歌敬拜的橋段, 謝謝文裕充滿包容力與配合度, 武洲哥挑了一首 :”我們又在一起來讚美主..." ,我自己挑了一首 ”真正好”, 就這樣子, 我們兩個在旁邊偷偷練習一下子就開始了敬拜, 謝謝主賜喜樂與開敞的靈運行在當中, 是一個很可愛, 有活力, 又很讚的讚美!




上一篇:嘗試

下一篇:好讚金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