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20:25:43潔西卡的部落格

真實



103.01.19 凌晨4:30

我醒過來, 就睡不著了, 側身臥床, 我禱告神能夠讓我再次入睡, 因為我週日滿檔, 需要大量體力, 然而, 有個聲音在心裡互動著.

說: "妳的主耶穌基督豈只是哄妳睡覺, 摸摸妳的頭, 讓妳好吃好睡的神? 我當然會在床榻前看顧妳, 愛妳, 保護妳, 但是不要侷限我, 縮小我, 我要妳想想我的榮光,榮美與榮耀."

我知道我的禱告裡有一絲絲的味道讓我的神變成一種工具, 上帝不同於民間信仰的神明, 求財富拜xxx, 求子拜xxx, 求姻緣拜xxx....., 我的禱告真的有一絲絲那種味道讓我的主變成能夠讓我睡著的妙方而已, 我不知不覺用禱告來命令我的工具使我好眠, 在那一秒鐘我向主認罪.

又繼續說: "妳說,誰看過我的榮光,榮美與榮耀? " 我回答: "彼得, 約翰與雅各" , 他很滿意我的回答, 開始下指導棋: "妳去看看聖經裡, 這三位真實地與我接觸之後, 他們生命的變化, 他們有甚麼不一樣? 他們所寫出的書卷裡帶給世人甚麼? "

好, 我很乖地答應, 我會去找出約翰福音, 找出......

然後, 我安然地睡到早晨六點.


上一篇:給新生小組的祝福

下一篇: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