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20:20:17潔西卡的部落格

打氣








十年來, 我鮮少將心中軟弱主動傾訴, 但是, 弟弟總是會在神準的時間點出現, 無形之中安慰了我, 讓人覺得溫暖, 安心, 這份情誼於我而言格外有意義.

前天, 他的問候剛好座落在我腸胃炎鬧的最嚴重的時刻, 我沒有讓他知道, 在心裡暗暗想著: "等我好一點, 我們一定要造訪他的咖啡店."

我們的相識就在他之前任職的咖啡店, 那時我和老公共進甜蜜紀念晚餐, 據他說他在旁邊觀察很久, 然後跑來與我們攀談而認識的, 從認識的第一天起, 他就招待我們許多好吃的食物. 今天也不例外, 我們主要是來探班, 打氣並且捧場的, 還是讓他招待了一份精緻的鬆餅冰淇淋套餐.

這十年, 經歷許多人生的高山低谷, 傾聽他的夢想, 支持他的勇敢,低谷時曾見他抹掉眼淚, 得勝時陪他歡呼, 今天, 我們的出現, 相信他很開心, 因為腸胃炎剛復元, 我淺嚐即止, 但是彼此生命的分享, 我相信一定是歷歷~ ~ 深深 ~~ .



 

上一篇:男生說的話不能盡信

下一篇:以假亂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