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21:06:06潔西卡的部落格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 , 這是一部電影的名字.

在我們都不信主的時候, 有人用百般耐心與纏工, 就是硬要把我拖去教會, 把我載去, 又把我載回來; 他們讓我感覺很閒, 每個週日都把他們家的豪華大車開到我們家樓下堵人; 他們用盡方式常常和我們吃飯; M 先生更常常拖著我去各大特會, 排隊, 佔位置, 買票, 我印象中有: 康希牧師, 布永康烈火特會, 天國文化......其實還有, 只是我都忘記了.

他們跟我說: "這世界上只有一位神! " , 那時候我用無聲的頂撞來回應他, 下車的時候故意把車門關得很大力! 整個空氣凝結的很僵, 第二天, 他的夫人又單獨找我吃飯, 單單重述只有一位神的話題.

他們跟我說,  他們每天為我迫切禱告, 雖然不熟識, 但是禱告中總帶著深深淚痕.

他們去哪裡都帶著我, 為了讓我熟悉基督徒的生活, 而那時候他們四歲大的女兒非常喜歡我, 更希望我參與她各種活動, 有一次, 小女孩邀請我去幼稚園的甚麼成果展, 但是我必須上班, 她的媽媽就假裝兇她說: "為什麼妳每個甚麼活動都要邀請外人參加呢? " , 這時候, 小女孩哭得很傷心, 她說: "媽媽~ 孟O阿姨不是外人, 她是內人.....! " 這個經典的笑話, 還傳誦到現在.

"如果沒有你" , 在這裡不是一部電影的名字, 這五個字, 代表的是我最不可愛的時候, 有人願意穿戴耶穌的愛來愛我; 有人付上許多代價吃盡閉門羹, 為的是將主的救恩帶給我; "如果沒有你" , 不是一部電影的名字, 它是愛的代表, 是慈繩愛索, 是讓我有機會回家的重要力量!

謝謝您們, 如果沒有您們, 我不可能會信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