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21:27:13潔西卡的部落格

年初三Fun墾丁













過年期間幾乎都沒有出門, 也沒有花到錢, 好好在家修身養性好幾天, 自己買菜在家煮,讀讀書, 做做家事. 今天是年初三, 我們有志一同,早晨我轉5:20am的鬧鐘, 但是我們家阿娜達更率先在4:45am就喊我起床, 在我小賴皮一陣之後, 他竟端出幸福早餐, 令人驚豔! 吃飽喝足禱告完, 天沒亮就出門, 清晨八點前, 我們已經在國境之南:鵝鑾鼻公園, 因為太早到了, 連停車場收費也免付了, 因為收費員還沒有上班.
 

這幾張我幫他攝影的部份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 看他海陸男兒身手矯健, 在珊瑚礁石上彈跳自如, 非常有活力.








我說這張很有魔戒弓箭手的樣式, 他瞄準皇宮, 準備進去救費歐娜公主! (這樣子混搭的結果: 史瑞克就不用演了.)





















美麗的普魯士藍, 湛藍海水, 令人激賞!





鵝鑾鼻.巴萊之彩虹橋, 今天一共欣賞到兩大回合的彩虹喔!




我們今天去了鵝鑾鼻公園與社頂公園走春, 落山風之大, 讓人不敢領教!



看起來風和日麗的燈塔, 其實拍照很辛苦的, 因為強風環伺.




這觀景臺上的落山風起碼有十六級風那麼強, 人被吹得東倒西歪, 頭髮也亂七八糟, 衣服被吹得鼓鼓的, 像不像一顆人形汽球? 話說回來, 這件草綠色風衣是2008年在北京買的, 很便宜, 折約新台幣五百元, 防風擋小雨是一把罩, 去長城穿它, 下大雨去大崗山穿它, 來墾丁也沒有忘記它,很讚的!




大年期間出門, 那兒都是人人人, 處處都是車車車, 不要說停車位, 簡直一位難求,只見我們家阿娜達非常Man, 車子繞進去凱薩飯店, 大聲地說: "用餐! ", 我們竟然有高級的停車位可以停, 還好好下來吃一頓高級無比的情人節餐飲, 實在太~~~~~幸福了!  最好吃的有東港鮮魚湯, 花枝沙拉, 擔仔麵, 京燉排骨, 各式各樣的甜品: 我們家阿娜達覺得奶酪及銅鑼燒最美味! 









在大飯店裡當然不可以放過美麗的庭園, 要優雅拍幾張留念.









我們在五星級飯店吃飯, 合影, 渡過浪漫又幽靜的午後.




從飯店庭園走到小灣的秘境, 在海灘前合影留念, 今天我們家阿娜達開車很辛苦的.





年初三Fun墾丁, 浪漫又好玩的一天!

迷迭香 2013-02-21 17:18:39

這樣的過年 再好也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