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22:24:06潔西卡的部落格

來自Flore & Janet 的禮物 (是女兒喜餅嗎?)

先說好, Flore & Janet 是我的香港網友, 從未見過面.
( 請你們先看 "串串串, 串起來! " 那篇 )

因著Nancy去了香港, 我託她帶點小點心給她們, 這回她們竟然請Nancy帶回來這麼多的手信, 哇! 奇華的餅, 是我最喜歡的.

第一次吃奇華的餅在兩年多前, 是黑芝麻蛋捲, 一入口便覺很香濃, 於是念念不忘. 然後前年和老公到台北, 路經中山北路一家奇華餅家專賣店, 很心動進去看看, 每一樣餅都極有特色, 但是價格也很有"特色".

這回, 有這麼多這麼多各式各樣連名字都很Hong Kong 的餅, 真的太開心了, 她們是想讓我增肥嗎? (也不管那麼多了), 你們應該很羨慕我吧?! 可以先吃到這麼棒的點心, 拍完了看看, 耶?! 該不是這兩個小姑娘的的女兒喜餅吧?

終於拍完了, 可以開開心心享用了.

對了, 還有兩本書, 是二妹送的, 夜晚我一定拜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