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06:47babyshan

避暑山莊

做好久的車才到避暑山莊
承德的天氣比北京冷一點點
挺舒服的~~~
我們是宮廷樂師喔~~~
咦??
突然發現樂師們還都是國樂的
果然宿舍裡面還是我們最團結
請我們去外地玩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勒~~~
是康熙
還是乾隆
抑或是雍正
掛掉前是坐在這個位子上的~~~

真的不能佩服以前人
東西挺耐的阿
現在的大陸人應該要好好學習古人勒
made in China讓我有點不敢恭維
哈哈~~~
小布達拉宮就在我後面喔~~~
承德的另一個特色"外八廟"
其中就是小布達拉宮

到不了西藏
在這裡過過癮吧
身後的就是"煙雨樓"
就是還珠格格小燕子的"梳房齋"喔
而且我最近才知道我們班同學
有一個人 他就是承德人
那時候拍還珠格格,他有被較去當臨時演員喔
是大雜院裡的一個小孩
更決的是
他家散步的地方竟然是"避暑山莊"
他還很驕傲的說"年票才50元(RMB)阿"
哈哈,真的很有意思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很SWEET~~~~
他是我以前的室友
澳門人
揚琴專業
彈的很好喔~~~~
連彭家鵬都超喜歡他的
排排坐
超像母雞帶小雞的~~~
熱河~~~
據說摸摸熱河的水
可以帶來很多運氣
只要你誠心的祈福~~~

不過那水
真的
很.......................................
很.......................................


我看我自己還是努力一點
不要太依賴別人好了
晚上唱完歌之後
都餓了
到飯店旁邊的燒烤店
挺想念那天的考饅頭
真的好吃~~~
羊肉串也好吃~~~
老闆人也超好的~~~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兒~~
汪汪 2008-05-26 12:56:55

還真快樂的旅遊~ ^^
你的照片怎麼能上傳這麼多阿?!
我都被限制住了~~ 嗚嗚~
anyway~ 替你感到開心~

感情的事情....
也好好加油唷!! ^^ 為你祝福~

版主回應
ㄟˊ是嗎
但是我最多也只能傳10張喔
避暑山莊是ㄍ好地方
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呵呵
我最自己加油的~~~

你再日本也照顧自己喔
2008-05-26 17: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