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41:10babyshan

排練一籮筐

上禮拜
北京’國家大劇院’開幕
當然這種國家大事
免不了要演出

一開始其實很開心可以去演出
因為是國家大劇院喔
而且是目前全國最好的演奏廳

但是


我們並沒有被安排在音樂廳表演
而是在大門一進來的’’長廊’’演奏
重點是很冷

零下(因為門一直打開)的情況下
穿著他們準備的無袖演出服
不會冷到生病才怪
一開始大家都把外套穿上
但是要錄影
所以脫囉 脫的那一瞬間 好冷
真的
我還記得我是整的手起雞皮哥搭
到現在我還很難想像
我是怎麼拉琴的

果然
正式演出當天
我病了
發燒了
所以沒有去演出
還去冷一天阿
不會進醫院才怪

不過他裡面做的很漂亮
而且很大

長郎的上面是水喔
晚上打了燈光很美
他是道地北京人
說了一口北京話
還是軍人家出生的
學了一些道地北京話兒
改天學學給大家聽
他是欣然
人超好的
是那種沒有心機的
我們就是在旁邊
坐著排練的
都是薛老師的愛徒
前面坐著的是
我的同學 他是山西人
對我很好
種之
我的主修老師學生
人都挺不不錯

在我右邊
是我的師姐(東北長春人)
雖然她比我小
不過和薛老師學琴學很久了
拉的
非常好

很疼我喔
小綠綠 2008-02-23 15:53:56

你們的表演服好酷炫歐
是綠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