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06:13babyshan

關於最近 消失的原因

上個月有一個比賽

CCTV民族器樂大賽



原本和我沒什麼關係 我只要每天晚上按時收看比賽直播就可以了



BUT



人好就是有一個壞處------就會需要你幫忙



其實是無所謂拉



因為紹桓過來比賽 但是通知他進半決賽已經很晚了



所以花了一天時間在中央電視台的”影視之家” 幫他抽籤 然後聽那些”領導”廢話連篇 哎呀有時候真的很煩 雖然在大陸念書 但是真的很佩服大陸人的口才 頭頭是道



比賽過程紹桓表現的很好
最後他得了銅獎 真的不容易喔:)



比賽在11月就結束

上禮拜三晚上 吃飯時 咱們學校的帥老師(他名字就是*帥) 打電話來拉




”明天下午 去錄央視的頒獎音樂 可以嗎 ?? 很容易的 你拉高胡”



喔ˊ錄音阿,沒錄過,那去玩玩囉,果然,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真的不好玩,去到北京五環外,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鬼地方,但是我同學我說說這句話一點魄力都沒有= =




曲子是很容易拉,但是等的時間太長了,浪費時間,回來學校還塞車,塞的要命,半個小時能到的地方給我塞了一個半小時,車上空氣又不好,整個人頭暈



結果星期六還要去,但去軍藝(解放軍藝術學校)那時候在校門口前,他們就開始故意問我關於台灣的事情,是怎樣,想讓我被叫去審問是嗎??


星期天早上心裡想”今天一定要給他練很多琴”

手機響拉----民樂系打來......真的很不想接ㄝ

”今天下午兩點排練,在九層大廳,不可以遲到”

哇勒


還真的給我排練


完蛋了



下午兩點開始排囉.........到晚上九點
中間有吃飯時間拉,但是中央電視台的便當真的很難吃,不是我愛閒喔,來了北京兩年我已經可以很有耐心的對於他們的種種(沒有什麼意思拉)
但是那天我真的怒了,整個做事情態度很散漫,讓關迺忠,朴東生,劉沙,這些大排指揮在那裡待命,讓他們等,是怎樣,替國家做是就可以那麼沒效率嗎??還是就是因為中央電視台是國家的所以可以沒效率


後來到了那天排練才知道,為什麼事先錄音,因為頒獎當天,我們必須””假拉””
假拉琴 假彈琴 假吹樂器 哈哈哈哈哈

因為怕最出錯


這就是我現在一直不在相信 錄音 電視台這種東西



星期一 星期二兩天我在中央電視台(就是真的的拍攝現場)一整天,每天都到半夜兩點多才回到宿舍,他們不管你是誰,是學生,是演奏家,甚至一級演奏家,或是國內外知名的音樂人,都一樣在那像難民一樣待命



一個字””等””



真的很累



但是不是都是負面的拉,其實我也學到很多東西,藝人,真的好不容易,上電視真的很辛苦,錄音,真的很騙人,哈哈哈



當然也看到很多有名的人,那天只要和國樂扯的上的大人物,都去了,真的很難得,很多只能在台下遠遠望著的演奏家,現在都在我眼前,其實我是幸福的!!!
但是有很可惜不敢很多人照相,因為不好意思拉,你和這個照,別的演奏家也在旁邊阿,但是不認識囉:)


我開始無與倫次了
現存起來好了
明天在照片放上來
訪客 2007-12-29 01:18:44

哈哈原來是這樣~
不過演出那一天
要怎麼假拉啊?
只是不收音嗎?

版主回應
假拉
就是說我們當天正式演出時
有放我們事先錄音的東西
收音就收我們錄音
影像方面
第一次開錄都沒有NG任何出錯都繼續往下
等到現場觀眾走了
我們才有一段一段的重拍
所以敖到半夜
2007-12-29 21: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