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1:41:23狗屁不通

真象 ? 假象 ? 幻象?

打了通電話回家 說 我今年會回家過年了




還記得妳一直嚷嚷著要去的九份

整個暑假我卻只帶妳去了台中和鶯歌






我一直不是個會喜歡到這些地方的人

可是我知道 妳會因此而開心

這樣的理由就夠了 不是嗎




我老喜歡帶著妳到處吃吃喝喝

妳一直都不知道原因 對吧

不是我貪嘴

只是那是唯一我不會出錯 疼妳的方式

這個暑假被訓練出來的是吃辣的功力 雖然有跟沒有一樣

老吵著要去吃麻辣鴨血 吃那些原本不是我會喜歡的食物

我知道妳會開心

妳笑著打我說我終於知道這些東西好吃了吧! 我也很開心






我老是用一些亂七八糟的方式來表達..






我一直是個不及格的情人

所以才會讓妳有那麼多的失望 傷心 和眼淚




有太多的思緒湧入

過去 現在 未來






我記得 陽明山的夜景

我記得 台大的校園

我記得 每次從妳家出來都會遇到的紅燈

我記得 被妳家的狗拉著到處亂跑

我記得 妳老是抱著我 就在後坐睡著了





我知道 妳愛我愛得很辛苦

我知道 我沒辦法給妳的太多

我知道 妳其實沒有辦法承受那麼多...





前幾天接到電話 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北 有打工的case可以接

只是淡淡的苦笑說我不知道 還不確定



這些日子 如果沒有朋友 我也不知道怎麼撐下去

大家的消息都靈通得不可思議

有人只是拍拍我的肩膀 有人找我出去散心 有人來家裡徹夜長談 有人...

明明就要期末考了 你們卻沒有忘了我......

我都放在心上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這樣的我 大家看了都很彆扭 是吧




這是第幾個沒有闔眼的夜晚 我不想去想

腦海裡卻一直浮現妳跟她 她跟妳 妳們 妳們 妳們..








我說了 妳可以把問題都倒進來

但是 不要忘了 我也有承受的極限 妳知道嗎...








我只是個懦夫

試著 把情緒丟進文章裡

已經說了太多

世界好吵

我找不到一個安靜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