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5:59:44狗屁不通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或許 不是件不好的事





本來的計劃 是什麼? 好像已經不重要

我只記得

想要好好彌補妳 那個漁人碼頭的傷心

不過我想

這完全是我自做多情



她會帶妳去 並且給妳一個美好的記憶

走遍我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帶給它們新的定義

她能給我不能給的

她能做我不願做的



妳們真的是相遇恨晚 是吧



妳說 妳沒有辦法對每個人都用一樣的方式對待 和我正好相反

但 我想大概是我眼花了

要不然我怎麼會看到似曾相似的文章 除了主角換了人



儘管把問題丟給我

如果那能讓妳好過

我是個爛情人 垃圾桶是我唯一能稱職的角色

不過

背叛就是背叛

重要的是結果 而不是過程





妳永遠都不會懂妳把我傷的多重

那也沒有關係 妳現在眼裡充斥的是別人

紅顏 禍水




不要再說些自欺欺人的話來博取同情

躺在別人的懷裡告訴我妳還是很愛我 是很可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