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0:20:36叮叮噹噹

今天的我們

哈 今天如同照片一樣快樂



童軍童軍

期待的一刻到來
嘿嘿
本來我們這組
我以為完蛋
因為東缺西缺的{笑}
後來我跑去別組東A西A
A來好多東西
如 沙拉油 醬油 
直接整灌拿來當自己的用
哈哈哈
搞笑
感覺開始不成功
沒想到我們  一道道上菜
魚阿空心菜阿豆芽菜阿大陸妹阿
鑫鑫腸阿烤肉阿飯阿
我們這組可豐富的勒
可是過程卻  ..
HIGH
又手忙腳亂
好笑
嘿嘿嘿
可賀的是我們
竟然是第一個做好菜
而且菜色最多的
大喊
第四組開動了 {還要先唱我們感謝上蒼因上蒼對我好~....@#$%^}
大概降
後來就開動
摁摁摁
還    ..   算  ..   好吃拉
哈哈哈
诶黑
感動感動
我是大廚 xDD
大家似乎有點訝異我會煮八
看起來就不像
呵呵
今天是個美麗的懈垢
會記得今天與你們同聚
好一個回憶






我愛-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