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9:20:32叮叮噹噹

距離

幾個 號稱是姊妹的我們
如同
娃 e 瓜 魚 

絕得
我們距離變的姚遠
是我認為
娃娃
你在版中
聯絡就比較少
所以自然而然就遠了
然後 瓜魚e
前陣子
我們都會一起走上學
在去找魚
現在你們互打電話
都忘了我阿
說我沒打給你們
但是你們之前也是會提醒我起床阿
現在呢 ??


放學也沒一起走了
話也少了
你們是比較常聚
而我呢
討厭我就直說?




是我個人    感想









看看也罷










不要   批評 !














不予置評



















刷  END*
我 魚
e 我
早期
娃 e 我
那天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