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3:40:45

親愛的

親愛的 除非你確定你還愛我
否則
不要輕易的又走回頭路 或 輕易的再拉上我的手

請不要誤會我不愛你了
是因為你先放棄了 而我也不好堅持
又或你根本也不是放棄
壓根兒 就是你對我已經沒感覺了
那我更沒立場說這麼多了
那麼 我應該把親愛的三個字收回來
因為沒感覺比任何現實面來的更傷人
但這次我不會再主動扮回春風蝴蝶女子了
只是你的桂冠在我的頭上仍然未被摘下來
至少看見你的掙扎
能讓我想起在你心中的地位

請不要來問我春風蝴蝶女子的桂冠是什麼
我努力讓我們隔閡越來越深
你才會堅持下去

再不然
等你下次想清楚
再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請抱著
我們會一輩子相知相隨的心
否則
請你永遠不要









再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