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00:56:00沒上過船的水手

沒上過船的水手─(5)你斜眼啊!!

折完豆腐乾後兩天,
班長說要檢查內務
就是要像他那天教的一樣,
把棉被折好、內務櫃擺放整齊。

你知道的嘛,
人生總有第一次,
而且第一次通常都不太完美,
我們這群菜兵折出來的棉被當然也有點難以入目。

不久,
班長來了,
每個人站在床前就定位,
準備接受班長的審判。

「看看你們折那什麼東西阿!!
 叫你們折豆腐乾不是折豆花阿!!」

真是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說人家用心折出來的東西是豆花呢,
至少,
在我看來只是長的像刈包而已阿。

後來檢查內務櫃,
每個人的櫃子都打開九十度,
雖然衣服和褲子的城牆面折的不怎樣,
但是看得出來至少都努力讓釦子和褲縫連成一條線了。

忽然,
班長站在櫃子前大喊!

「么兩么!
 你斜眼阿!!
 內務櫃中心線歪成這樣!!
 給我出來自己看一看!!」

么兩么是排我旁邊的鄰兵,
我明顯的感覺到班長叫到他時,
他的身體抖了很大一下,
不瞞您說,
雖然他叫的不是我,
但是我也嚇到了...

可憐的么兩么,
就這樣無辜的走了出去...

班長...
你幹嘛這樣;
么兩么,
他是真的斜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