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18:39:09沒上過船的水手

[偷]強者我同學-阿清全集-07 煎餃

作者 kof (3片牛肉乾賣58元!!!!!) 看板 Complain
標題 煎餃
時間 Sun Jun 8 07:45:51 2003
───────────────────

滂沱的大雨衣值一直下....今天的我..早起!
對於剛吃完早餐的我,
心中只有”煎餃”兩個字能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就像這樣..

”喔~我現在的心情好煎餃喔”

為什麼早起!?
對於昨晚不知道幹嘛呈現昏迷狀態 忘了吃晚餐的我....
我想鬧鐘根本叫不起我...本大爺是被餓醒低
剛睡醒我媽也醒了....
我媽真的越來越像老人了 (下次就4 5點起來晨跑了吧)

我老媽:唷! 這麼早起喔~~早餐要吃什麼 ? 我去樓下買
本大爺:跟昨天一樣

對了! 忘了說昨天讓我震驚的事 ..

========時間拉回到昨天的分隔線 ==============

我老媽: 早餐要吃什麼 ?
本大爺: 隨便
我老媽: 阿每次也隨便 ,大便你吃不吃阿 ?

我笑了.....

我媽也是性情中人阿..

我老媽: 樓下的煎餃很好吃說,要不要 ?
本大爺: 喔 好隨便

2分鐘後...我媽買回來了
我媽把煎餃遞給了我...

我看了那一包只有”一顆煎餃”的早餐 看了好久.......

這一刻我真是感動......
這一生應該沒吃過這麼少的早餐....

旁邊傳來我老媽的聲音:喂 !!趕快吃阿 .涼了就不好吃了

本大爺 心想 :這就是人生阿....
我大喊:媽,有沒有醬油膏阿..沒沾醬不好吃阿 !!

我媽真是強者....

======現在時間拉回今天早上==========

本大爺 :媽..等一下 我現在肚子很餓..
別跟昨天一樣買一顆回來阿
(還是忍不住吐了我媽嘈)

強者我媽: 好啦 ..

2分鐘過後...早餐買回來了

我拿到了3顆煎餃........................

無話可說........

雨還在下...我邊吃著我的早餐邊po這篇文章..
其實內心的感動是無法用文字來表達的....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