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1 18:42:39沒上過船的水手

[偷]強者我同學-阿清全集-01 (密技)統計強者

作者 kof (熊貓一隻) 看板 stupid
標題 (密技)統計強者
時間 Thu Oct 30 14:25:48 2003
────────────────────────────────────
話說期中考又來臨了...
統計這科真他媽是我最頭痛的一科
昨天熬夜唸的半死,咩的肝都快爆走了..今天一到教室來知道有排座位
幹,我昨天擬定的計劃泡湯了~~
算了!!天助不如自助~~
考卷一發下來,我就埋頭一直猛算,幹!!!!!算到一半才知道沒帶到計算機
考統計沒帶到計算機就等於上戰場沒帶槍,上廁所沒帶衛生紙一樣的尷尬
只好問看看我隔壁的同學有沒有帶

======================我和強者的對話=========================

我:ㄟ,你有沒有帶計算機阿
強者: 考統計幹嘛帶計算機阿? 本大爺我沒帶

我: 那一大堆開根號你要怎麼算阿
強者: 幹! 還不簡單 我都用”十分逼近法” (驕傲貌)

我獨自看著考卷上根號579.3459 還有根號982.0143 兩個算式
在看看強者...作答的速度之快,考卷上滿滿的算式與數字..滿頭大汗的臉
也隱藏不住他驕傲的神情.....

我承認我當時有點想用...但我還是屈服了...等別的同學考完之後..
我在跟他們借計算機來用,媽的這時間一磨寫了沒幾題就打鐘了..

=====================發考卷的當天===============

考卷一發下來如我發料我不及格58分 ,幹 雖不滿意也免強接受
於是我就去看”十分逼近法”的強者考幾分..











8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