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16:35飛飛=)

買鞋記 X 兩個路癡 X 地下街 X 公館 X 中正國小

今天
跟ㄚ筑一起ㄑ買鞋
我悶兩第一次搭烏來這班公車XDD
結果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我悶繞來繞ㄑ
結果半小時後才到目的地
哈   實在有夠好笑
真是兩個路癡XDDD
後來在光南買完東西後
還買了飲料喝
有夠寶ㄉ=="
之後
我悶鳩ㄑ地下街買鞋
結果ㄚ筑一直抗衣服XD
目的是來買鞋的耶!!
然後她還一直說穿運動服逛街怪怪ˇㄉ   〈←的確是==〉
不過也沒差
最後飛"跟鬼"買惹同一牌鞋子
小鬼是金色   小飛是綠色
   都是25號   大腳婆倆XDD

最後還遇見文山以前的學姐=="

總之   超愛這雙鞋的
第一次跟同學ㄑ地下街買鞋耶!XD
到之後我悶ㄑ公館拍貼貼
哈~
貼貼放大感覺還滿好玩斗ˇ
ㄏㄏ   幸好窩有帶折價卷=ˇ=+
XDD

後來我邀鬼一起去中正
我悶ㄑ抗桌球隊的學弟和教練
哈哈
桌球隊還是沒變耶
好開心唷XDD
哈哈
超謝謝筑陪我玩
>ˇ<"
阿筑我愛你ㄚ>3<~
親伊格~   哈   我真得瘋惹
XDD

上一篇:六班班導" XD

下一篇:返校打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