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9:57:08飛飛=)

禁止"

終究

還是無法脫離

爸媽的手掌心....==

為何這家一定要管的那嚜嚴

難道暑假出ㄑ玩3次都不行媽!?

那你們未何不想想

我跟別人的差距

玩個3次也不行

整天要我算數學

讀書讀書讀書!!!

你知不知道我會瘋的!!

還拿以前比

說以前連玩都沒得玩

玩依次揪夠了

拜託

現在是現在

不在是以前了

真的搞不懂

你悶到底怎嚜想ㄉ

而且

每天放學我都有乖乖回家

不跟同學混耶

還說我被同學帶壞

我胚!!


禁止我依大堆事

我真的受夠惹辣

真的好煩喔你悶


害我覺得在學校比在家來的好


都是因為你悶!!




上一篇:Book"

下一篇: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