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1:53:39♀夢夢♂

為了你,我打了這篇

 

  6/11 我,終於從高中畢業了  

   高中一路走來,心酸史還不少呢

   高一,不停忙碌,從沒有用過心

   高二,封鎖了好久 直到遇到小賴

   高三,跟瘋子沒兩樣的瘋狂

 

   

 

   小賴....

   信中,你總是說照顧我不夠多ˊ口ˋ

   我是個聆聽者,卻慚愧沒幫到你什麼

   遇到事情那一陣子,我也好想和你一起哭

   公訓時,終於讓我好好抱你了。沒了你,沒有現在的我 

   不曉得那一陣子是怎熬過的

   從手術房推出來那時,我學到珍惜 

   “荒唐歲月救不回了,不如從現在起吧”

   直到現在,當在跟大家在一起時,就好開心

   明顯的 我做到了 

 

   踏入禮堂那一刻,感動了 

   我去年還在為別人拍手,今年輪到咱了

   一開始真的有夠無聊,我和丁丁就玩了起來

   不禮貌?!錯了!是很有技巧的玩 XD

   到後來,我卻淚奔了 ...

   相見方恨晚  我好愛好愛你們

   那些志同道合的人類們,陪我玩、做壞事、練嘴巴

   我喜歡互相吐露心事時,一起哭的感覺、

   我愛上互相做壞事時,一起竊笑的感覺、

   我環抱互相彼此信任,聊不完的話題的課堂、

   更愛一起整老師XXDD

   我承認 我超愛講話

   我承認 我聽的懂男士們說的黃腔

   我承認 我不是個很女生的女生

   我承認 我真的不愛怎麼高調

   我承認 我也沒外表的堅強

   我承認 我有太多秘密了

   我承認 我很愛你們!

   我承認 我們會有未來的

 

 

   但真的畢業了...

   夢想藍圖規劃好了的下一步 就是努力!

 

 

 

   言歸正傳 , 這兒我荒廢了好久

   打這一篇網誌 真的是為了你

 

   欸 你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的今天

   我真不曉得怎麼開口

   但我答應你,

   等一切順遂, 

   我會跟你靜下心的

   跟你保證 ..

   打勾勾 ˇ

 

   欸 你有多久沒找了?

   記得我是為你拍掌的

   唉 好想你 ˊ口ˋ

 

   欸 我也不知不覺的在乎了

   你說,該怎麼辦?

 

   欸 就是你 不知道我再說啥 是不?

   時候沒到,我也不知道 

 

   祝我好運吧 kissbye

 

照片呢????! 都弄好了說ˊ口ˋ

算了 改天囉

 

 

 

 

 

 

 

親愛的   Mr.賴瑋

你生日了耶

噢 我們又同年紀了XD

好想你ˊ口ˋ

我們總是可以無話不談

你最好了

你們家好特別

慶 祝 的 party XXD

anyway  ,  生日快樂

等我阿   我快自由了

 

 

不想有名字 2010-09-21 22:35:15

Long Time No See...

就要中秋
但望都能一家團圓

不大賀賀賀~月圓人圓月餅圓...

也是小賴的賴瑋!! 2010-06-16 20:26:58

我在好也跟你一樣好囉!!

你說....是不是!!

念念ting 2010-06-16 00:42:44

恭喜你畢業了!人生的旅程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與挑戰,好好努力好好加油你會更棒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