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0:49:55老孟啦

我身邊的好男人~~白哥哥篇

再來一發

初次見面的稱呼:小白~至於為什麼叫小白ㄋ....除了他是老大的白之外,在國一的時候他和小新走的太近了....所以就被稱做小白....
後來新增的外號:白哥,.....好像沒ㄌㄟ?!?!驚人?!!!
生日1984/11/15~~它是我們老頭裡最老的一隻~~所以幫你新增一ㄍ外號好ㄌ~~就叫老老頭吧
星座:可怕的天蠍....
身高:174....吧....
體重:60未滿(輕....但是壯)
血型:我哪知啦
興趣:打排球,魔獸世界(可惡的魔獸世界~它搶走ㄌ我的小白),看妹,保養,練身體!!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七龍珠!!!從認識他現在~他一直得最愛....不過最近有轉向看愛情漫畫的趨勢(因為悶太久ㄌㄇ你....)
喜歡的歌手:劉德華ㄇ~~~說到這ㄍ~~~他之前還說過小弟我長的像劉德華ㄟ~~~ㄏㄏㄏ真是開心(國中的時候)
喜歡的AV女優:....我哪知道= =~~~(不過應該是可愛型的....嗯....那就選小倉優子好ㄌ)
身體強度:200% 一ㄍ從小六就開始練身體的怪物....國一看到他的時候,就壯的不像樣,老孟我會有今日這樣的體格也是被他操出來ㄉ= =(雖然和第一ㄍ女朋友也有不少關係)~~壯壯壯!!!
交女友次數:1~~不過....我忘了他們交往多久ㄌ~~那已經是國中ㄉ事ㄌ
迷之聲:你說~~那是國中的事....那他現在...???
是的~~!!!目前缺很大ing!!!
選女友眼光:標準非常高!!週遭我認識的朋友裡面~就屬他最高啦~所以才為導致缺很大
長相:很帥!!真的很帥~~~看到本人才會知道啦....老頭中穩坐第一把交椅(可惡..)
怪癖:吞歐蕾!!是的~~你一定是吞歐蕾~~不然皮膚怎麼可能這麼好~~~(雖然他本人一直強調他只用肥皂洗臉,不過....那是屁= =我不信我不信),裝神秘,在大便的時候玩自拍!!(ㄣ....ㄣ....卡啦(它~~抓的住我)....噗通(落水聲)~~~詳情請看上圖),去KTV耍悶(明明大家都認識這ㄇ久ㄌ....還耍害羞= =所以列入怪癖之一),天啊~~你的怪癖還真是多....眾人中最多的一ㄍ
打球球風:1.木頭式~~不是我要講....你的腳實在是黏很大
2.機械式~~這個是要他很久沒打球才會出現的東西....一舉手一投足都非常ㄉ....機械
認識的日子:九年ㄌ
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同樣是龍排館創始人之一!!一樣是花過無數的歲月和小弟我在球場上忍受寒風....想起當年~我們只要在球場上看到有人就超開心的~即使對手超弱~可是只要有人站在我們對面,我們就心滿意足ㄌ.........
在球場上對他最印象深刻的事:有一次在很冷的冬天~他在練習牆前扣球給我接....然後因為太冷了加上球勁又強,所以我就只好咬緊牙關的接扣球.....然後....我的下顎骨就受傷ㄌ= =(移位?!?)一直到今日還沒好.....
好男人等級:五.....十顆星(他缺很大他缺很大.....他缺很大很久ㄌ)雖然~~我很想當他相親時的陪客....不過....如果有人想認識他ㄉ....還請速速與我連絡.....他是好人....而且重要的是....他很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