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8:48:11夢夢~*

多事之夏

有一句成語叫"多事之秋"
我覺得
今年夏天,是個多事之夏
本該熱血沸騰ˋ青春洋溢
我都還沒滿18欸
今年夏天搞的我很累
是因為畢業了嗎?
是因為少了說話的對象嗎?
變的很多事ˋ想很多
是因為第一時間沒有蕭查某陪我嗎?
我看看天花板
只能嘆氣啊((唉~





為什麼叫多事之夏?
發生好多事情


先是剛畢業,親愛的大眼美女來我家住兩天
我悶就在睡覺前聊天
他跟我說,你為什麼可以跟那種人當朋友?
我愣了=口=
我能怎麼說?我對朋友都是這樣的啊
美女,別這樣
大人的世界你還是別太懂XD
你只要繼續純真然後在我身邊
就夠了


後來發現
自己可能要戀愛了
噢,說到這個
之前我看到某人網誌說
"冬天才是戀愛的季節"
大哥啊,我看了都想笑喇XD
對不起咩~
因為我覺得夏天才是戀愛的季節
你不覺得...大家都熱血沸騰了嗎?
好喇,題外話
這次,他奶奶的又是單戀了
很累欸
要說不說的,不管說不說都會怕
說了,怕無法維持現在
不說,怕自己後悔
亂啊ˊ口ˋ
每次看啊看啊
心都癢癢的ˋ手都癢癢的ˋ嘴都癢癢的
唉...
我想一想,還是算了
跟幾位密友聊過
你悶的真心建議,我都聽進去了
你悶貼心的讓我好開心
烏龜先生
您的發言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啊XDD


在這之前,非常非常...的之前
因為升學的事跟爸媽大吵ˋ革命
最後呢?
還不是我退了
還不是照他悶給我的路線走
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一樣啊
或許真的吧
爸媽說,四年之後出來
就會有接近一百萬的存款
但又或許爸媽是錯的
我不讀那四年
以後對於我的事業是很大的敗筆
其實都不管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


很失落的感覺
是因為畢業了
好像之前說的都沒了
還要在連絡?
少了吧
不要忘了我?
是誰忘了誰
我說過吧,我是個念舊的人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但畢竟是必經之路
感覺隨著大考結束ˋ畢業典禮的結束
大家都是各過各的,不再有交集
我不喜歡這樣
失落感很強烈吶
最近深感,男朋友果然還是比較重要的吧?
關於這個...
另外說明=ˇ=


話說
大奶寶最近也有問題了
沒看過她那樣
不過她後來有說
可能是少個說話對象
昨天她跟我聊完天後
她說她好很多
嗯,這樣就好
不過,我心情還是很不好ˊˋ
找個時間
我悶一起去喝杯咖啡吧,奶寶










多事之夏啊
什麼時候才可以無事一身輕
唱歌吧
煩啊煩啊煩的不能呼吸
煩啊!!ˊ口ˋ((吶喊





((題外
生日快到了啊
要幹麻還沒有個計畫
就早上考駕照
下午要幹麻?晚上要幹麻?
有幾個人在乎?有幾個人祝福?
那天會爽嗎?
還是我要含淚到天亮?
我要他的祝福啊ˊ口ˋ((吶喊Again

上一篇:感謝支持

下一篇:I 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