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8:47:03夢夢~*

Bonjour

話說,這幾天
我真的嚐到那種分離的痛苦
很想念
卻無法見面
但後來我悶還是見面了
親愛的線
最後我媽媽還是妥協了
我很開心=ˇ=










老媽還是逼我找工作了
就想等到考到駕照再說嘛ˊˋ
你幹麻一直逼我?
好喇,反正我都找了
聽說是賣賓士車的業務助理
這跟美容真是一點關係也沒有XD
不過,沒差!!
做的好可是年收入百萬的業務啊
阿哈哈哈哈~
不過前提是有人肯跟我買= =
在這前提之前還有個前提
就是我有要做這工作
是有要做啊
但我爸媽又靠盃了
說什麼,一個月一萬很奇怪啊
一般這種公司都比一萬還多
奇怪,你悶是待過噢?
清楚成這樣...係咧噢= =
做這有意見ˋ做那也有意見
一堆意見不要做了喇ˋ口ˊ((翻桌
煩死了!!((翹腳+抖腳










說是多事之夏真不是蓋的
我的牙痛啊
害我一整個晚上睡不著
這是上禮拜的事喇
上星期四晚上
睡不到幾小時就星期五早上了
我的牙快痛死了
一整個晚上,吃了四顆止痛藥
沒用吶!!((吶喊ˋ口ˊ
星期五早上脾氣超暴躁的啊
把牙醫的名片丟給老妹
叫他幫我約晚上七點看牙
((早上跑網咖去了XD
我妹問說,你生日幾年幾月幾日
我狠瞪她啊
我跟她相處了13年,居然問我這蠢問題
好了,好不容易搞好了
出門去網咖嘍,哈哈哈
楓之谷啊
新的職業我好喜歡
好帥啊((吶喊~
我會好好練的!!((握拳
聽說要先有隻20等的人物,才能練貴族啊
還好我親愛的OS姐先幫我練了之二十幾等的法師
我就可以再6/23那天練一隻貴族
好棒好棒=ˇ=
還有一隻15等海盜
等我吧,我要再去練喇喇喇ˋ口ˊ










今天阿哞哞打給我
跟我說他希望朋友悶可以一起出來幫七月生日的人慶生
我說,好啊=ˇ=
結果...
都是我在連絡嘛
搞什麼ˋˊ
反正,大家還沒有個共識
要唱歌ˋ看電影ˋ吃飯
都還沒有個譜
大家!!搞屁啊?((翻桌
快點有個共識好不好ˊˋ
對了,學弟要跟我一起去看影
好棒!=ˇ=
好久不見他了

 








要考駕照了
我開心
請住我順利通過!!

上一篇: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