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9:15:26夢夢~*

與新民妹的約定

前幾天
我跟新民妹在即時通上聊天
她說,她想減肥
要找我一起
我說,好啊!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運動= =
新民妹說,當然可以
還說,她整整一個月沒運動還瘦了四公斤

果然體質會影響一個人的胖瘦啊ˊ口ˋ










她說了一堆哩哩扣扣的方法
都滿常識的
只是很多我自己都做不到XD
而且...常常會忘了要做
先說早餐前先喝500C.C的水
剛睡醒最好還記得
除非是已經做習慣了
再來說早餐只吃薏仁加牛奶
我不太愛薏仁欸
牛奶是還可以,但牛奶會讓我拉肚子= =
乳糖不耐症啊...我恨你ˋˊ
飲料跟大餐要戒掉了
我是OK喇
新民妹妳自己要做到餒
噢,還有宵夜
我已經一年多沒有吃宵夜了
新民妹妳還是自己戒吧= =










多喝水...我會的
少量多餐...我會的
不喝飲料...我會的
細嚼慢嚥...我會的
倒是妳...
妳這個不動就可以瘦的臭女人
以上這些才麻煩妳要做到吧










說好了啊
要一起減肥噢
妳都瘦成那樣了
給我兩年
我一定瘦到"不打不起"
然後妳再介紹日本單眼皮男孩兒給我噢XD
我很期待!!!















果然啊
減肥這種事...
還是要有朋友才會比較有毅力

上一篇:0617

下一篇: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