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5:38:35!@老人≠老大。$

唱歌...

話說...

在我們結業式結束的時候...

全班心情一陣...鬱悶...

不是因為分班...

是....因為....我們打掃沒過...

要留下來掃....

所以...大家原本打算"結業式計畫"也因為主任....

所以...暫停了...

算了...管它的....(繼續看下去...)

我們十幾個人早就說好要去唱歌...

當我們一出校門...257...直接從眼前...

我們只能目送它離開...

我們就...乖乖的等吧....

上了257...

我、小郭、宋...

3個人站的比較前面...

後面聊的話題...

我們不能參予....

就看到3個人在那...搞自閉...

總之後來下了車...

大家跑去"大杯飲料店"買東西....

買完了去吃飯...

小郭還滿腦子想..."可不可以去偷裝飲料..."

("曾...你很愛吃高麗菜耶!")

後來去唱歌...

一進去...就聽到女生區...

傳來..."這是大"包"唷..."

之類的話...我呢...

沒唱歌的經驗...

所以...

本來想說只會去睡覺...

但是...

果然...

一定會被拖去唱"台語歌"....

海波浪..是吧...

這次重點也是在唱歌...

大家都發現...

"霍元甲"好好聽...

尉尉尉尉尉尉尉....的大家超團結....

四先生....直接躲到廁所...

後來大家也都有經驗了...

廁所...大門...

先封住...小黑拉左手...曾拉右手...

強迫他聽...

總之...

是在一陣歡娛下結束了....

對了...

我們還臨走前玩了一個...

不要命的遊戲...

點了一首...鬧鬼的歌...

大家直說...不要命辣...

還說最後一個走的最早出事...

好像是....小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去打撞...

我跟阿尉在發呆...

蘿蔔...朱朱...

都很強...

我上場打了...

3桿吧...

一次犯規...

一次沒打到球...

一次進了...白球跟著進...

偏偏那是8號球...

我們打"NINE BALL"...

會打撞的都懂...

所以...

朱朱...直接說...

走了...會回家吧...

你輸了...

========================================




晚上...

我做了一件偉大的事情...

我說出口了...

而你的反應...

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反正...

多拿了一張卡...

我...

現在有點失望....

但不會難過...

過去...就過去了...

說出來總比不說好...


我現在...


突然不知道要說啥...

我想到再補吧...


掰掰....

小怪 2008-07-02 12:00:35

ㄏㄡˊ~~~難怪大家都走這ㄇ快!!
竟然丟我一個在後面!!!還好我不怕!!哈





還有...

老大!!要勇敢站起來喔!!

不要想太多!!~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