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9:39:51monky

公告:搬新家囉


其實搬家已經好一陣子了

只是忙著忙著,就給忙忘了

剛剛看到留言板竟然出現了新的留言

讓我非常驚訝

沒想到這個新聞台還有人默默地支持、觀看!

讓我好感動啊 T_T


一直以來,美穗在台灣的知名度都不是那麼樣地高

即使偶爾在報章雜誌裡出現「菅野美穗」這四個字

也總是跟稻垣王子的名字連在一起

當然啦,我是很希望兩個人早日修成正果(笑)

但是我更希望大家注意到的,是美穗在戲劇上的表現

而不是一天到晚都是「跟XXX傳出緋聞」的報導

所以當初才會開了這個新聞台

為的就是希望可以讓更多的朋友認識美穗、欣賞美穗與她演出的作品

我也的確透過這個站台認識了一些挺合得來的網友們

是很棒的緣分呢!


只是我的電腦似乎一直與 PChome 的平台不太合

老是顯示不出正常的日文字

加上這兒的介面的確是稍嫌陽春了一些

所以想了好久,終於還是決定搬家....


新家的地址是 http://www.wretch.cc/blog/monky031 (無名)

新家那兒討論的話題範圍就不單單只侷限於美穗

不過當然啦,關於美穗的消息是一定有的

只是目前因為暑期的課業真的很重

所以文章翻譯的進度也就一直這麼閒置下來

真的是非常對不起各位朋友啊!

等到八月下旬課程告一段落之後

我一定會再努力繼續地翻譯手邊有的文章囉!


再次謝謝長久以來默默支持這個新聞台的朋友們!


台長 mon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