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6:23:27愛美的美猴王

企鵝大正妹

之前我和佳芳和妳朋友陪妳一起渡過妳的20歲生日

長大了像個大人般的妳

感情生活一就是這樣

看的出來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帥..如果他肯認真的對待妳 ..我想妳一定會很幸福

做朋友的我 ..有時真的很看不下去 他這樣對妳

雖然不關我的事情 ..但還是想關心妳一下


如果日子久了..還選擇要生活在一起 ..或許我只能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會比較好

若妳覺得他不在值得妳去珍惜

我想妳還是好好對待自己會比較好



畢竟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
只有自己才是可以最信任的人
先學會愛自己才會比較快樂


希望明年我和佳芳的20歲生日 妳會出現^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