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1:49:04愛美的美猴王

打檔小ㄅㄨㄅㄨ

每次同學載我回家時都會提醒我
猴子..快.趕快學騎車
到時候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有駕照了..也可以載女朋友或朋友同學們出去
這樣以後就可以盡量不要再跟別人擠公車擠捷運了

我也想趕快考到駕照阿
不過我就是不會轉彎嘛
該怎麼辦勒??.....

最近我已經有很努力去練車勒
今天在堤防邊
我時速可以騎到40了..雖然很慢
但我可是進步了不少
我想我還要再多多練轉彎會比較好喔 ...


學會了考到駕照 .. 會先騎一般的機車
等有錢了 .. 我想騎金旺耶..
復古再搭上我的小伯肯 ..




哈^__^ ....想到這 ..我看我作夢也會偷笑了吧








pic小打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