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0:38:37ⓣⓞⓝⓖ = 小洞

大陸行..


第一天...有人開了7人座的車來我家接人..靠!擠到爆!

好吧!我比較瘦跟別人做同一張椅子!到了機場..大人都去刷飛機票了..!

我和樓上了兩個小朋友玩推行李的車= =之後...行李拿去拖運~

好像超過了2公斤= =!不過那個大叔說沒關係..大叔不錯喔!

大概等了1個小時後就上飛機了~!哈哈哈!!本人第一次坐飛機~!

好刺激喔!到了金門後..行李等了好久才出來!

我們一直趕一直趕!終於到碼頭了!好多人在買票= =!!

排隊排了好久好久!!那個人又很白痴!幫我們用個票也用這麼久!

害我們是最後才上船!累死了!好...開船了!!靠!!一到了外海!

靠!!嚇死我!!海浪超大的!!船超級超級晃!!快要暈死我了!!

好吧!!只好用昏睡來換頭暈= =!!我睡起來就到了!!快要死了= =

之後又去辦我的落地簽!又排了好久= =!!之後..舅舅來接我們了!!

好吧!!我一個都不認識他旁邊的人= =!!一路上沉默!!

之後到家後就直接又叫了2台出租車(計程車在大陸那叫出租車)!

去餐廳吃飯!!吃那什麼海鮮阿!!好油阿!!所以我只吃了一點點!!

之後我們竟然用走的回家= =!!累都累死我了!!去洗澡!!靠!!

房間好像飯店的喔!!可是缺點就是浴室沒有門!!只有一個拉門!!還是布的喔!!

洗完澡就睡啦!!

-------------------------------------------------------------------

第二天..我竟然7.8點就起來了!!奇蹟!!起來後..就看大人煮稀飯啦!

弄東弄西的!!終於可以吃了!!吃完後..我們女生就去(湖里)市場逛逛!!

好吧!!我們分成2台車!!到了那邊!!沒有看到另一台車= =!!

我們找了好久好久!!終於再另一頭找到他們了!!之後就逛阿逛!!

逛到了中午!!阿嬸就打電話和在家裡的男生問要去哪裡吃!!

之後我們就去蝦咪養茶的地方吃= =!!好高級的地方阿!!

都客滿了!!東西好貴阿!!我們吃一些些東西而已就要500多塊人民幣了= =!!

之後就回家..看電視..下午..又有人來了..我們就分成3台車去海邊玩!!

好吧!!到了那邊!!另一台車的已經到了!!我們就先去玩水了!!

讓阿酷叔叔在那邊等另一台車!等了好久好久!!打手機過去他們那邊!!

才知道他們去了別的地方逛街= =!!那裡的海邊是沙灘喔!!

而且還是黃黃的沙喔!!不是台灣黑黑的沙喔!!不過..好多人阿!!

之後...我們就直接去吃飯了!!回家後..看電視= =!!洗澡!!睡覺...

-------------------第三天 敬請期待 (打太多好累喔)------------------
ⓜⓔ&#9432 2008-08-19 12:24:38

哈哈!!
聽起來應該是不錯吧!?
可能就是身邊都會有不認識的人比較尷尬吼~
玩的開心噢:)

輔。。 2008-08-16 17:54:00

話說


有點像老人團ㄟ..



簡單又好玩..XD

RuBy ܤ 2008-08-15 12:13:18

真好~

我還沒坐過飛機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