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01:55:00萼綠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她說:女人不壞男人不愛.的確,想想我是喜歡壞女人..風格特異..言詞犀利..作風大膽..外加長像不俗(這點我的差異性還蠻大的)..不過還是逃不離不了外(貿)協會..這一點我必須承認.
有人說我是見一個愛一個,的確,可是那不會是愛是喜歡..而且是喜歡好幾個,我說:交朋友本來就要喜歡才能做朋友..不是嗎?那喜歡會變成愛嗎?應該會吧..照常理來講,可是大多喜歡的感覺久了..心早就錯過了愛..冷掉了..而習慣了喜歡.就算有人變成了愛..那也只會是短暫的交集的一瞬間..也許是一壺茶時間的交談..一場飯局..或是一幕眼神的交會..然後沒有多久就被下一個人的喜歡所取代.

喜歡能多久..值得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等待..
等待愛情來遇上..還是等待愛情隨風散.
心不定..風初靜..撒手人還..只是身離..也是死別..
喜歡會變卦..哪怕用了一生的執著當賭注..
賭注愛情不變卦..還是賭注愛情滿身傷.
心初定..風又起..回頭盼望..只是錯過..也是註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