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34:46猴子小婷

十三與六 10

啊戀筆*



**



  「欸欸,戀……」小婷正問著眼前吃聖代吃的很開心的女孩道「今天就是七夕了‥你要怎麼過啊?」說完,原本正吃的很開心的啊戀,此刻身子突然顫了一下,不禁讓小婷百思不解。


  「…我不知道欸。」抓著頭,啊戀有些尷尬的笑著,眼神則是心虛的不敢看著眼前的女孩,這舉動更是讓小婷覺得有問題。


  「……妳跟牙膏怎麼了?」看到啊戀變成這樣,小婷直覺一定是跟牙膏脫不了關係,用著一副打破沙鍋也要問到底的態度,就是不要讓眼前的好姊妹對他隱瞞什麼事情。


  「‥唉唷,就沒什麼咩~」但啊戀也可不是省油的燈,畢竟她都跟她們相處那麼久了,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打死不承認就對了!啊戀心想「哪、對了,你要怎麼跟阿緯過啊?」


  「你說我唷?我想‥‥」小婷想了想在道「得看他們今天有沒有放假啊!若有的話‥可能就晚上跟他一起度過吧……咦,你有聽嘛?!啊戀?!」


  「……嗯嗯。」啊戀低聲應道,思緒不禁回想到不久之前----……



**



  「哪,東裕……」啊戀有些怯怯的問著坐在他身旁的牙膏問道,而他們看的節目正是重播的棒棒堂,而巧合的是,剛好那集是播溫嵐上節目的那集。



  聽到自家女友在叫著自己,牙膏不禁轉頭看著眼前這頭低低的女孩問道「你怎麼了,戀?」大掌還輕輕的摸著啊戀的髮絲。


  「……難道我不夠性感嘛?」啊戀皺著眉頭,用著有些吃味的態度小小聲的問著眼前的這個男人。


  「啊?」牙膏聽到,愣在一旁,但很快的回過神又在說「妳怎麼突然這麼說啊?」摸了摸啊戀的頭,不解的問。


  「……沒有啦。」看著牙膏那遲鈍的表情,啊戀也只能無奈的嘆氣道。


  「妳到底怎麼了啊?戀…不要不說……」牙膏微皺著眉,慍道,因為他不喜歡啊戀那種有什麼事情都會把它給悶在心裡的性格;不要看他平常是一副大剌剌的模樣,其實心裡比任何一個人還要脆弱,平時的那個模樣,全都是他對他人的偽裝,所以,身為他的男朋友,他也不希望她依舊是偽裝著自己來面對他自己。


  「……齁唷,就沒有事情啦!」啊戀不悅的說道,但她一說出口就馬上後悔了,其實她知道牙膏是很關心自己的,可是她不喜歡別人對她自己用如此咄咄逼人的口氣對待她,但她就是個性拗、脾氣衝啊…她有時候也很怕牙膏會受不了自己的個性,而跟她分手。


  「……有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知道嘛?」看到啊戀的態度,牙膏面無表情的又在說「我先走了,你若有什麼事在打給我要不就是直接到光啟社找我,再見。」說完,牙膏就站起身,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看著牙膏離開的背影,直到門被關上看不到為止,啊戀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在她的臉頰上緩緩的流下淚水,無聲的低泣著。



**



  「……戀,你知道嘛!拿鐵跟愛摳他們真的很討厭欸!……咦?你有在聽嘛?啊戀??」正說著很激昂的小婷,才發覺啊戀怎麼都沒出聲,於是出聲叫他。


  「……蛤?!什麼?…抱、抱歉噢,剛剛不小心想的太入迷了…」聽到小婷叫著自己,啊戀回神說,但為了要轉移話題,啊戀就隔著玻璃窗看著外面,而剛好就看到雪跟傻點在逛街,於是說道「欸欸,小婷你看!是小點跟雪呢…啊,我們乾脆把她們叫進來好了!」此話一出,啊戀趕緊拿起手機,打給傻點。


  「……唉,真受不了你耶…。」小婷微笑,有些無奈的看著啊戀說道。


  「嘿,小婷沒想到你也在跟戀逛街呢!」雪開心的笑道,就像是剛剛發生了一件讓他心情很好的事情。


  「咦?你怎麼笑的那麼開心啊,雪?」小婷不解的眨著眼睛問著眼前這位春風滿面的女孩道。


  「唉唷,就沒有阿,因為剛剛雪那個傢伙阿…接到他家老公的電話,雖然不知道詳情是什麼,不過我想應該是跟七夕有關的呢!」傻點有些無奈的回著小婷所發出的疑問。


  「呃、哇哈哈…難道我的心事有那麼好猜唷?都被你們看出來啦…」有些害羞的,雪看著眼前的姊妹們說「哈哈哈…也沒有什麼啦……因為今天晚上小傑他正好有空能陪我啊!很難得呢,所以我很開心啊!」燦笑。


  「那麼傻點呢?」小婷在看向另外一位女孩問道「你七夕要怎麼跟王子過啊?」


  「嗯?我嘛?」突然被點到的傻點,微愣了楞,接著在說「也沒有阿,應該是在晚上的時候,跟王子毛弟他們一起過吧…。」想到這,傻點勾起一抹笑,想到毛弟一直哀求他們讓他一起過七夕的模樣,不禁讓他會心一笑,其實多個毛弟也不會怎樣阿,反正都是邱家兄弟嘛!或許還能看到萌點呢…想到這,傻點臉上的笑容就更加燦爛。


  「那麼的話,阿緯他今天也應該有空才對齁?」聽到傻點這麼說,小婷不禁喃喃自語。


  而眼尖的傻點則是看到始終在一旁不出聲的啊戀,有些擔心的問「戀,你怎麼了?是不是牙膏他怎樣了?」因為平常很大剌剌的啊戀絕不可能會變成如此沉默,想必應該是跟牙膏有關,該死的!傻點想。


  「咦耶?!你怎麼跟小婷一樣都問我相同的問題啊?」難道我有那麼好猜嘛?啊戀不解。


  「……呵,那就代表有了唷?」傻點微笑,啊戀還蠻好套話的說呢「怎麼了?難道你跟牙膏吵架啦?!」


  「……唔,也沒什麼啦!」看著傻點那張十分燦爛的臉,就代表是他生氣的前兆,果然,跟王子那傢伙在一起,白的也會變黑的呢!啊戀想。


  「…唉,既然沒什麼,就不要那麼悶悶不樂的OK?」看到啊戀一副打死不說的態度,傻點也只能無奈的嘆道「今天是七夕呢…就別那麼悶嘛!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合好的,你要相信牙膏對你的好,絕對不是敷衍的唷。」


  「嗯嗯,我明白小點你的意思了…」聽見傻點這麼說,啊戀像是看開一般,笑著說「哈哈…怎麼聽起來感覺像是小點你也曾有經歷過的感覺呢!」


  「呵呵呵……」看到啊戀終於恢復精神,小婷鬆了口氣,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出聲問雪「雪,小麥跟小左她們七夕要怎麼過啊?」


  「嗯?你說麥麥跟小左唷?」雪眨了眨眼說「麥麥昨天打電話給我,他要跟MOMO小T一起過七夕呢!然後小左原本是跟敖犬的,可是小煜卻莫名其妙的也要參一咖,所以小左也是和她們兩個一起共度七夕啊!」笑。


  「喔唷……」小婷點頭如是說。


  「欸欸,小婷、小點、啊戀你看外面!」雪有些興奮的指著外面說「是小傑他們欸,我們去找他們好嘛?!」一講到小傑他們時,雪還刻意壓低音量,為了就是不讓其他人聽到,而去打擾他們悠閒逛街的時光。


  「嗯,好啊!」傻點跟小婷則是開心的回道,不過啊戀卻反常的沒有太大的反應,因為牙膏也剛好在那群裡面,而他不知該怎麼面對牙膏,因為畢竟是他有錯在先,唉!啊戀無奈的想。


  「怎麼了,戀?難道你還是很在意嘛?」傻點看著面色凝重的啊戀問「就跟你說,不要介意,你只要相信他是愛你的,就行了!」微笑說著。


  「……嗯,是啊!你說的對,欸雪,我們走吧!!」想了一會,啊戀有些興奮的說道,趕緊拉了在一旁始終搞不清楚狀況的雪跑去找牙膏他們「摁摁,好啊!小點、小婷你們也快來啊!!」雪開心的對著在還在原地的那兩人說。


  「呵呵,我們也走吧…小婷。」看到雪跟啊戀開心的模樣,傻點不禁欣慰的說著。


  「嗯嗯,走吧!」勾起抹笑,小婷如是說。



**



  在公園的某一角--…




  「咦?雪,原來你跟她們一起逛街唷?」小傑問著自家那位非常開心的女友問道。


  「也不算是啦!就因為我跟傻點在逛街,然後就剛好看到啊戀跟小婷在一家咖啡廳裡面啊!」雪親暱勾著小傑的手腕說著「嘻嘻,哪哪…小傑-…」燦笑著。


  「嗯,怎了?」小傑不解的問著平時很鬼靈精怪的雪。


  「啾。」一個接吻聲。「情人節快樂噢!」說完,雪很開心的撲向小傑的懷中。



**



  「傻點,你怎麼沒跟我講你要出門呢,真是的。」王子說完,還溫柔的摸著傻點的頭,而這舉動不禁讓傻點身子一顫「別摸我的頭啦,翊…。」不悅的嘟著嘴,傻點皺著眉說,因為這樣子的舉動感覺他像個小孩子一般。


  「喲?你什麼時候懂得會反抗我啦?點……。」王子邪魅的勾起傻點的下鄂,輕聲說道。


  「唔!別這樣啦,翊--…」傻點害羞的看著王子,因為王子變成這樣,就代表他想要在眾人前面做出不一樣的舉動,而臉皮薄的傻點,當然不希望被人看到啊,於是哀求著王子。


  「呵呵呵……」王子笑了笑,接著就在傻點的唇上輕點了一下「哪,現在先不跟你計較,晚上我們在來算吧。」微笑。


  「…………」完全不敢望向王子的臉,傻點頭低低的,隱約還可以看見那以紅透的臉頰。



**



  「嘿,阿緯好久沒看到你啦!」小婷開心的往他的背上拍下去,但對於阿緯來說,根本是不痛不癢的呢。


  「哈哈哈,是啊!小婷,你最近過的如何啊?」阿緯說完,就將他的手擱小婷的肩膀上,將她的身子更加靠自己。


  「還不錯啦!不過我真的很討厭你們那個拿鐵跟愛摳欸!哼哼!」小婷有些不滿向阿緯抱怨著。


  「哈哈哈-…你也真是的!」阿緯笑了笑,無奈著看向小婷,他真的搞不懂為啥他就那麼痛恨拿鐵跟愛摳他們…唉唉!阿緯心想。


  「可是,就很討厭嘛!!」皺起眉,小婷說「好好好,你說的都對!」阿緯說「嘻!阿緯你最好了!」開心的說。



**



  「東、東裕……」啊戀怯怯的拉著牙膏的衣角,小聲說道「你還在氣嘛?」低下頭,啊戀愧疚的不敢望向眼前的男人。


  「………唉,真是的!」此刻只見牙膏長嘆了一口氣,接著就這麼抱住啊戀,這舉動讓啊戀一顫,然後牙膏輕聲說著「…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對你生氣呢,戀……。」說完,還在她的額頭烙下一吻。


  「唔,抱歉唷…東裕……我都一直讓你擔心,也常給你添麻煩‥我真的很抱歉噢!!」說完,眼淚就像潰堤似的,一顆一顆的從啊戀的臉上滑落了來,她很愧疚的將臉埋在牙膏的懷中,悶悶的說。



  「唉…你以為可別在將所有的事情給悶在心裡面唷,這樣我會擔心的!」牙膏溫柔的捧起啊戀的臉,深情的望著滿臉淚痕的她道,不禁讓啊戀的雙頰一紅。


  「……嗯,我知道了。」啊戀輕聲說道「還有,情人節快樂。」語畢,給予牙膏一抹燦爛的微笑,而看到她的笑容,牙膏失了神。


  「嗯,情人節快樂…」回過神,牙膏溫柔的說,說完,就這麼吻了上去。



**



  而在小T家--…




  「欸欸,家均、嚴之…」麥麥看著眼前兩個喝醉酒正在玩棒棒拳的男子笑著說「情人節快樂阿,哈哈哈!我也要玩棒棒拳啦!咱們PK,快!!」說完,將放在桌上的○島啤酒一飲而下。


  「OK啊!來吧!我絕對會贏你的,因為愛因斯坦可是很厲害的!」小T像似在發酒瘋的說道,但說完卻被麥麥賞了個白眼「笨欸你‥」麥麥笑說。


  「哈哈哈,嗝,情人節快樂阿,麥麥!……」MOMO有些神智不清的說著,但一說完,就醉倒在一旁的沙發上,開始呼呼大睡了起來。「呵呵,你也是真是的!」口氣中滿滿的寵溺,麥麥拿起一旁自己的外套,將外套給蓋在MOMO身上,以免著涼。


  「好啦!咱們開始來玩吧!!!」麥麥興奮的說道「OK的啦!」小T如是說。



**



  在六棒宿舍裡--…




  「小左…這是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小煜很深情的望著小左,並且執起他的手說道。


  「你這隻黑面琵鷺趕快給我北方去啦!」敖犬不悅的踹了小煜一下,因為他知道小煜他也很喜歡小左,可是很抱歉!小左他是我的人,你這隻黑面琵鷺根本沒有資格可以跟我搶…敖犬想。


  「去你的,你這隻種狗不要叫啦!快回你的狗窩去啦!」不甘示弱,小煜回罵道,即使小左是敖犬的人,但他還是可以跟敖犬爭奪小左啊!我才不會讓你這隻狗稱心如意呢!小煜憤憤的想。


  「你想怎樣?」敖犬一把抓起小煜的衣領瞪著說「怎樣?」小煜也沒在怕的回嗆著,感覺好像他們要打起來似的。


  而小左則是開心的看著眼前為他而打起來的敖犬小煜輕笑道「嘻嘻…。」而手上則是緊緊握著小煜給他的禮物。





  在這個一年一度的七夕裡,希望有情人可以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











                    《 TBC。 》






  *後記:

      噢幹,這次寫的真的好多阿(倒)
      為了你們每個人的私心哪‥唉唉!(你不也寫的很開心 = =)

      總之可以請各位把這篇當成七夕賀文來看澳 :)
      摁,好啦ˇ請小婷加油!接下來就交給你啦(奔)

      哈哈,傻點我把王子寫成這樣別介意哪 XDD"
      總之啊!私心大好啦XDD(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