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16:18猴子小婷

十三與六 9

傻點筆ˇ






「唉,小點,聽說MOMO他們的舞團要表演了耶。」麥麥看了看我,一臉興奮的說著「妳不會要去看吧?」麥麥點了點頭「那當然啦。去不去?」我點了點頭「沒有意見。」麥麥又看向旁邊的姊妹「去吧?」全部人有默契的點了點頭。

「好,那明天在門口見囉!」麥麥開心的走人,留下滿臉疑惑的我們「唉,有人知道在哪裡嗎?」搖了搖頭。

「好吧。打電話問問看。」拿起口袋的手機,打給MOMO「喂--。MOMO啊!」

「喔,傻點啊!怎麼了嗎?」MOMO接起,又看了看一旁的王子。
「也沒有啦,只是,你明天要去哪裡表演啊?」

「明天喔?我們要去-…。」將地點告訴我。
「喔。好,那我們明天會去喔。」
「嗯恩,等妳喔。」一掛上電話,王子就已經站在MOMO面前「點說什麼?」

「明天我表演的事情啦!」王子撇了MOMO一眼,繼續回到位子上,看著雜誌。

「你們要去嗎?」MOMO問著,他們想了一下「當然。」

隔天--。

某地門口--。

「小點、小左、小婷、戀、雪!這邊啦!」麥麥開心的向著不遠處的我們揮著手「來了來了。興奮什麼啊。」無奈的搖了搖頭。

麥麥則是笑了笑「你不懂啦。」雪則是早就已經進去了,我們趕緊跟著雪的腳步,麥麥開心的指了指休息室「那裡啦。他們還沒出場。」我們一群女的就這麼走了進去「啊!--。」我們有默契的轉頭閉上眼「快穿衣服啦!」看見的是MOMO、敖犬、小傑、王子、阿緯、牙膏,在幫MOMO亂搞,而MOMO則是衣衫不整。

「妳們來啦。」擁抱自己的戀人,而MOMO則是趕緊把衣服穿上去「王八蛋……。」MOMO碎碎唸。

「你們不用錄影嗎?」望著王子,王子則是笑了笑「晚上。今天又沒有通告。」摸了摸我的頭。

「可是,你們怎麼會來啊?」小左拉著敖犬的大耳朵,又捏了捏敖犬的臉「昨天妳們和MOMO講電話,就聽到了啊。」放任小左拉著自己的臉,東扯扯西拉拉。

「你們來,不會造成轟動嗎?」小婷看了看比自己高的阿緯「我們一路上就一直壓低帽子啊。不過,敖犬的大耳朵,還是有被粉絲攔下來。」阿緯瞪了敖犬一眼「那你們怎麼脫身的啊?」

「秘密。」

突然,外面傳來--。

「讓我們歡迎『So funky』。」主持人大喊。

「我們到外面看他們表演吧。」牽著自己的戀人,走到觀眾席去看表演。

表演結束後--。

「MOMO,你真是太厲害了。」我高興的笑了笑。

「沒有啦。」抓抓頭,開心的擁著自己的戀人。

「好啦。我們也該去錄影啦。掰掰。」和自己戀人道別之後。

「MOMO又有獎金了呢。」邪笑「是阿是啊-…這是要怎麼騙呢?」

某地--。

一群粉絲圍著七名棒棒堂男孩大叫。
「毛弟!」
「小煜!--。」

「Monkey!」
「鮪魚!--。」

「多多!--。」
「小T--。」

「小馬!--。」

原來,是所謂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啊!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原來,是靠著那七個人甩掉那群粉絲XDD
我好像都在惡搞他們吼!

好啦,下一篇!

戀戀請接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