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12:44猴子小婷

十三與六 8

SNOW筆ˇ






「小傑小傑,七夕要到耶!」據說,這是某位女孩最近常常講的話。

「噢,是喔,所以咧?」拿著psp問著。聽說,這是某位宅男最近的問題之ㄧ。

「所以我們就穿去『死團』的衣服在大街上逛啊!」這個回答,是最近讓某位男孩苦惱的一句話。 




「小傑你別傷心了。」好友大耳狗拍著他的背說著。

「就是啊就是啊!」一旁的阿緯拿著相機拍著兩位,不時說出沒什麼誠意的安慰。

「阿緯,你幹麻一直拍他們兩個啊?」威廉拿著一杯水問著。

「噢!因為啊,我家小婷說如果可以的話就多拍一些很萌的照片啊!......雖然什麼是萌我也不知道,不過應該是個不錯的形容詞!」我說阿緯啊,別安慰你自己了。

「阿緯....我跟你說啦,那群女的啊,最好少接近她們,她們的腦子不知道什麼做的,什麼主意都想的出來啊!」小傑你這什麼話啊?虧你還跟裡面其中一隻在一起咧!

「小傑你醉啦?不然怎麼會說出這種話咧?」從旁邊走來的小煜,身上只穿著一件菜市場花色的藍白條文四角褲,看起來,落魄的可以。

「欸,楊奇妙啊楊奇妙,不要破壞台灣的風化行嗎?我們台灣已經夠慘了!」蓋上雜誌,冷冷的說。

「邱不了,你只要管好你那單蠢的傻點就好了啦!」

「我的傻點不用你說我也會管好他啦!你別說我了,你不是想要從笨狗手中搶回小左嗎?」挑了挑眉,又翻起雜誌。

「喂!楊奇煜,你不要動我家小左的歪腦筋哦!」一臉喜憨的叮嚀著,這是他的班長。好吧,不得不否認。

「夠了啦———你們吵死了啦!」小傑爆發了耶。

  氣沖沖的走向廚房,打開冰凍庫,拿出他一輩子的朋友——冰淇淋。開始大口大口的將冰淇淋送入自己的口中。眉頭還一直不停的抽動著。


  ——隔天中午錄影現場。

「咦咦?!辛靜姊!好久沒看到你了耶!」雪睜大眼睛的握著辛靜的手說著。

「是啊,雪,你來看小傑的嗎?」先是甜甜的一個微笑,在一個問候語。

「嗯,是啊!」也是送上一個職業性的笑容,這是她常常做的功課之ㄧ嘛!

「欸,雪,小傑在頂樓噢!」王子先是看了看懷中的傻情人後,才說出小傑的去處。

「牙膏——你的動作根本不對!」啊戀扯著嗓門大聲的斥責自己的愛人。

「鮪魚,你在這樣我就打你喔!」連愛人的朋友也一起罵了進去。啊戀哪,牙膏會生氣啦!

「momo,我問你噢,『so funky』的表演什麼時候還有啊?」意外的問起團體的表演時間,小麥想給他一個驚喜。

「好像是下禮拜吧!麥,你要來嗎?」一眼就看穿戀人的企圖。

「咦?你怎麼會知道啊?」驚訝的叫了一聲,他很不會裝呢!

「你的笑容有破綻!」笑了笑指著戀人的笑顏。

「阿緯,多多惹你了喔?」關心的問著小巨人,還不停的看向多多。

「沒有啦討厭!」甩頭就走。

「緯———」還說沒有,太明顯了啦!

「小左,我根本沒說要把你丟給楊奇妙啊!」慌慌張張的向女朋友解釋一切,他還是一副蠢樣哪!

「還說沒有!那不然小煜會騙我喔!」雙手插著腰,怒吼著。

「楊奇煜!你不要一直跟小左講一些有的沒的啦!!」狗耳瞬間豎起,連尾巴的毛也都一根一根的束直了。
「喂!楊奇煜,你又騙我了喔??」氣到連一個起身好像都會把椅子給彈開似的。


   這裡一直都是如此啊!


「小傑?」輕聲的問著。

「.......」毫無回應。

「傑...在嗎?」左看看,右看看,發。現。目。標。


「........」偷偷的走到愛人旁邊,用手輕輕撩了一下他的小腿。

「........」沒有反應。

「........」用手輕輕的騷了他的鼻子。

「........」又是一個沒有反應。

「........」正準備伸出手。

「玩夠了沒啊?」無奈的看著眼前已經將看到呆滯的女孩。

「欸欸,小傑,我們跟棒棒堂一起過七夕好不好?」笑的可開朗的咧!心裡究竟打著什麼如意算盤呢?沒人知道。

「為什麼啊?你不怕你的姐妹們不高興嗎?」歪著頭,可愛到爆啦!

「才不會咧!他們一定也是以欺負你們為樂的啦~~」糟糕!說溜嘴了啦!!

「什麼???」你們真的很危險耶!

「好啦!就這麼說定囉!」舉起手歡呼,將小傑的求救丟在一旁。


  ——七夕後的第一天

「小傑,明年,我們在穿死團的衣服好了!」

「等分了再說!」遞上一口冰淇淋。



        明年,也會這麼好玩吧!



==============================

耶耶!終於打完了哪~這次是以七夕為主題呀

不過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把七夕派對的內容寫出來(自己寫啦)

寫的很高興,哈哈哈ˋ

寶貝小點,去寫吧~

上一篇:十三與六 7

下一篇:十三與六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