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9:03:30猴子小婷

被戀點的問卷*

被點的人

1.嘎嘎

2.老婆瑄
  
3.凌
  
4.親愛的宜姐姐(基本上這位看到也懶得做)
  
5.Vicy媽媽 (你就做在xanga吧*)

6.紫月(你就做在xanga吧*)

(不想寫的可以不寫*)
  
      (在此,向六位鞠躬。)



你覺得〔壹〕如何? 
ANS:阿緯的超級粉絲,,跟我一樣沒有什麼地雷XD

你覺得〔貳〕如何?
ANS:喜歡虐待怪獸的獸控-_-"

你覺得〔參〕如何? 
ANS:由單純小可愛變腹黑大魔王-___-""

你覺得〔肆〕如何? 
ANS:對著熟人是白痴...對著其他人是吃人不吐骨的人

你覺得〔伍〕如何? 
ANS:標準好媽媽>33< 超級疼我的大姐姐* 我很愛她XD

你覺得〔陸〕如何? 
ANS:很喜歡跟我吵架打架的三八XD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戀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嗯 應該是XD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 不久 一個月也沒有XDD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沒看過Orz"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你pc幹麻封右鍵!! 害得我要去雪雪那邊copy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凌.紫月.花.宜.JJ.Vicy.嘎(下刪n個 太多了 例出來很煩- -")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是我朋友就是我的Baby 那你說多不多XD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很多阿XD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當然不會啦XDD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不確定*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有阿...瑄阿XDD (指)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無言了 五月天演唱會!?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瑄是沒有啦...XDD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________-" 跟她約定在她18歲那年要去台灣陪她逛街去瘋算不算XD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__-"?? 老婆,我們會在一起多久阿??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零食..甜點..瓜類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可樂..橙汁..波子汽水(原味!!)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喜歡* 我常在那邊做功課跟同學一起

『 4 : 愛吃烤肉嗎 ? 』 有人幫我烤我會更喜歡*

『 5 : 愛吃火鍋嗎 ? 』 超愛XDD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畫圖,跑步,跳舞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我喜歡阿= =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__-" 找個體力好一點的...上次跟紫月跑步..我快昏了!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聊天打屁..看文寫文+挖坑..幫別人弄造型..吃東西..*

< 5 : 喜歡跑步嗎 ? > 喜歡 我每天都一直跑一直跳....所以才被人叫猴子阿!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 綜藝+偶像劇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問來幹麻?

「 3 : 及時通幾號 ? 」kaik12364ting

「 4 : 最愛誰 ?  」我自己XDD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是猴妖-V-(被踹)

「 6 : 有老公嗎 ?」 沒有耶- -"

「 7 : 有老婆嗎 ?」 瑄寶貝阿*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_-"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最初很好 後來開始變質就煩了

「 10 : 鞋子穿幾號 ?  」 38-39 = =||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我很花心 這題別問我= =+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我家的大床跟我家的電腦桌
SnOw* 2007-08-17 09:09:44

哦哈~你都來我這拷貝啊??
你也可以去我的無名相簿找啊(拍肩)
那裡的圖也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