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9:29:41猴子小婷

[小煜]相信4

「你覺得冷了嗎?」小煜轉身
「...不是啦..是有一陣寒意在我身後」音符說
小煜探頭往音符身後一望..
「笨妹,穿我的外套」在背包裡拿出了一件運動型的外套
「嗯,謝」笨手笨腳的穿了起來
「手袖很長耶...」鎖著雙眉,有些苦惱的說
「摺起來不就行了嗎?」羚笑了笑
就好像在照顧小孩子一樣的
幫音符摺袖子

在夜市裡...
「這裡我們六棒常常來吃」王子說
「音符,你喜歡吃什麼?」小煜問
「除了臭豆腐,我都喜歡」
「你叫羚對吧,喜歡吃什麼」王子問
「除了白菜」
「老闆! 要我們平常吃的!不過不要威廉那道最愛」小煜舉起手
開大嗓門跟老闆點菜
「好的」

受到王子跟小煜的故意忽略
小妤更加生氣...妒忌音符的心更重
但是...故意忽略她的人其實是王子
因為小煜本來就只關心音符麻...

「飯也太大碗了吧」音符望著眼前滿滿的飯碗傻眼..
「會嗎? 碗這麼小...你的胃是迷李版!?」小妤說
「晚上胃口應該會比較小啦」羚說
「對嗎 是她特別吧」小妤不屑的說
「你這麼瘦,胃口比較小正常阿...撥一點給我吧」小煜溫柔的拿起音符的碗
「小煜,你很有我小時候照顧我弟的樣子」王子說
「...什麼麻!」小煜瞪著王子
王子笑著識趣地閉嘴了

「對了,王子..下次我帶我一個朋友來見你吧 她很喜歡你」音符說
「誰阿?我見過的嗎?」王子問
「不知道耶,她叫傻點 你認識嗎?」音符反問
「不認識」
「喔喔」

眾人吃完飯,由小煜請客
小煜跟王子聊了幾句之後
王子決定送羚到車站
小煜直接送音符回家

被冷落在一旁的小妤很不高興...
躲在一旁看著小煜跟音符
臉帶笑容的聊著天
對音符的恨意增加了不少

咬牙切齒的說..「音符...哼..走著瞧!!」


音符家樓下--
「到了」
「謝謝你喔今天」音符脫下外套還給小煜
「嗯,不用啦」小煜笑著說
「那我先回去了,掰」音符向小煜揮揮手
然後轉身想走進大廈裡
轉身那一刻
小煜突然叫停了音符
「..我給你我的電話...上去之後打給我」小煜說
「什麼麻! 才幾層樓耶」音符無奈的說
「你是女生阿!」小煜挑挑眼眉
整個樣子就是欠揍
「我又不是小孩!用得著這麼擔心嗎!? 才不要你的電話號碼,待會小妤知道了...我就麻煩了!!我才認識她一天就開始被她針對,真的不知道我哪裡得罪她了」音符一口氣把自己的不滿道出
「她在吃你的醋」小煜笑著說
「屁!! 頂多讓你送到我家門,你的電話號碼我不要,我也不要給你!」音符倔強的說
音符本來賭定小煜會怕麻煩,就不再送她再唸她了...
怎知道小煜好像看穿了音符的把戲

放下頭盔,露出一個對音符來說很噁心的粉味笑容
「沒關係,小孩子,讓哥哥送你喔 乖」
話畢,音符氣到不想回應小煜
不理身旁的人
自顧地走進大廈

「到了!!謝謝!!」依然生氣的音符
講完就想用力的甩門
怎知道,小煜臉皮真的太厚..還用力推著門
維持著粉味笑容跟音符說
「小孩子,沒禮貌喔 晚安也不跟哥哥說一聲」
「楊奇煜!!!晚安!!!!」音符大吼
「乖 哥哥走囉 小孩要早點睡」
「楊奇煜!!你不要用哄小孩的聲音跟我講話啦!!!」音符抓狂了.......

小煜笑了笑 跟音符揮揮手就走掉了

「楊奇煜是發什麼瘋阿...還小孩子咧!他又多大阿!哼!」

-待-
傻點ˇ 2007-08-15 18:14:47

我要第五張XDD

快點打吧ˇˇˇ

耶耶耶!!我有戲份了XDD

版主回應
冷靜-口-~~
我還沒打耶
這幾天都沒有什麼大動機要寫文= =
2007-08-16 19:05:03
#~吳.攝影師 2007-08-14 23:55:16

哈哈ˇ

我要認識敖狗狗啦~~~

加油喔~~

版主回應
嗯XDD
我會加油的了
2007-08-16 19:04:35
SnOw* 2007-08-14 22:04:21

我也要認識小傑啦啦(別鬧了)

好啦~加油噢(抱)

版主回應
乖乖乖***
我晚一點寫一篇給你
你讓我先完成你的馬濱喔..乖
2007-08-16 19: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