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9:28:33猴子小婷

[小煜]相信3

晚上...深夜時份--
音符.小妤.羚再站在光啟社的門口
等著小煜..

此時阿緯跟威廉走了出來
「欸,小丫頭,煜嫂..你們在等小煜?」阿緯明知故問
「對阿」音符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
看得威廉頭有點昏昏的
「你笑得很好看咧...你叫什麼名字」
「喔...謝... 我叫音符」音符突然被威廉那句讚美,弄得有點不知所措
「你就是令小煜每晚冒死跟敖犬搶電腦那個人..!?」阿緯有點震驚
「..?」音符皺著眉
「喂..你不知道每晚小煜跟你MSN都是因為踹開了敖犬,搶贏電腦的控制權嗎?」威廉問
「...他說敖犬說要練舞不用電腦,所以給他上網阿...」音符說
「...算了...我們先走了!小煜在換衣服,等一下就會出來」阿緯說完就跟威廉走了

小妤對剛剛阿緯跟威廉只顧著跟音符聊天
而懷惘在心
「音符,你很行麻!!小煜為了你而跟敖犬搶電腦耶~~」羚說
「..我都不知道他是因為這樣而每天上線」音符一臉內疚的樣子
「哼,你是怕小煜跟敖犬關係變差嗎?」小妤瞪了音符一眼
「....」音符沒出聲
「你是應該怕其他粉絲跟你的關係變差吧...哼」小妤不屑的說
羚見狀立即拉開了音符..
「小妤她不是故意的啦..她可能在擔心敖犬跟小煜會不會因為這樣而鬧出許多不快,所以請你不要介意」
「..沒關係啦」音符有點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
『我是幹麻得罪你阿...奇怪咧..才第一天認識就一直針對我...』

良久,小煜跟小傑、王子還有敖犬從光啟社裡走了出來
「喂!小丫頭,這麼晚還在 搞什麼!」小煜皺著眉頭
「喂!我在等你耶!!你瞎子喔!?」音符瞪著小煜
「這丫頭長得不錯耶」敖犬笑著說
「她是音符」小煜說
「音符!? 就是你..~原來是個可愛的小丫頭,怪不得小煜每晚也要上線跟你聊天」敖犬很賊的笑說
「小煜,錄影很累嗎?」小妤連忙說著
「沒有啦 看到你們的笑臉就不累啦」小煜露出一個粉味的笑容
「欸,小煜 你把妹也有個限度吧..一次把三個!?」
「劉俊緯 找你的熄燈女啦!煩耶!」小煜踹開了阿緯

「音符,你冷不冷? 你沒穿外套耶」小煜問
「還好啦」音符說
「真的嗎? 確定!?」
「對啦!!」音符有點不耐煩
「小煜小煜..羚想要你MSN 可以嗎?」小妤問
「喔...羚 你問音符拿吧」小煜不以為然的說
「為什麼!?」音符大吼
「他把你當經理人了」王子笑了笑
「...」音符無言
「嗯,謝謝小煜」羚高興的笑著
「小煜,有空要上家族留言喔..我們都在等你呢!」小妤說
「嗯,我有空會上去」小煜笑著點點頭
「嘿 我跟小傑先回去 今天客廳不準用!我跟小傑還有阿緯要練舞」敖犬走的時候
還不忘提醒小煜...
「喂!我怎練吉他!?」小煜立即問
「我管你的!!去廁所練吧!哈哈 傻子!」敖犬笑開了
「小煜,這裡很冷」王子說
「..對喔!你們要不要一起去吃吃東西?」小煜問
「但是很晚了耶...」音符小聲的說
「我送你回家吧」小煜拍拍音符的肩膀
「那我們呢?」小妤問

小煜想了想
「..我車只有一個位子耶」
「...好吧..我們自己回家」小妤有點失落的說
「走吧」
王子跟小煜走在前頭
羚跟音符則在後頭研究著手機上的貼紙、水鑽
小妤不滿的走在後頭

「喂..你剛剛有沒有看到煜嫂那個臭臉?」王子問
「沒有」
「說的也是...你都只看著音符的笑臉」王子笑了笑
「什麼!?」小煜立即望著王子的臉
「你笑屁阿!很噁心!」踹了王子一腳
「楊奇煜...我萬分不介意用迴旋踢來對付你」腹黑的終極笑容...
「...好好好...」小煜立即跟王子保持距離

「羚 你跟小妤很熟?」
「還好...她一直都在炫..不奉承她的..等著被排斥吧」
「那我不奉承她,不就在被排斥了嗎?」音符問
「嗯..對阿...我現在不理她也會」羚說
「..那你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就覺得跟你一起玩的感覺比較舒服」
「呵呵 謝謝你喔」音符笑著說
「不用啦...對了,你喜歡什麼顏色?」
「我阿? 喜歡粉紅色」音符說
「怪不得你手機的水鑽跟貼紙都是粉紅的」羚笑著
「除了小煜外..你還喜歡哪個底迪阿?」
「哈哈!這個阿....小傑吧」
「嗯嗯...」

「哼...你兩個..目中無人.....!!跟我小心一點」

「咦...怎麼突然有陣寒意阿?」音符推推羚
「..不知道耶...」

-待-

上一篇:[小煜]相信2

#~吳.攝影師 2007-08-14 23:46:46

哈哈ˇ
小予.我討厭她啦.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XDD 我也很討厭她呢
(眾:你把她寫成這樣你還敢說自己也討厭她..)
2007-08-16 19:08:02
SnOw* 2007-08-14 22:02:21

我也喜歡小傑傑(歡)
噢耶ˇ3了耶
婐很期待4噢(他早就出了好嗎)

版主回應
...XDD
乖* 我知道你很愛小傑
真的XD
2007-08-16 19: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