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6:22:56猴子小婷

十三與六 6

「MOMO、MOMO!你過來過來!」
 「小T,你幹麻啊?!」

 小T拉著MOMO快速的衝到樓梯口…
 
 「你到底要幹麻啊?」
 「喂,如果我說小麥他要報名跟那些黑●會美眉一起的話……」
 「什麼?!!黑、黑●會?」


 不錯,他們棒棒堂非常,呃,不方便說他們是厭惡的那群花癡
 沒想到小麥竟然就要這樣踏進這個圈圈裡了。

 這身為小麥男友的他,怎麼可能會坐視不管?


 於是……


 「小麥,你很認真嘛,請問你現在在幹麻啊?」

 啊戀用手撐著自己的下巴,看著眼前正在練跳舞的女人
 很認真很認真…。

 「沒有阿,我只是單純想練練才藝。」

 這麼懶的人竟然想要練才藝?
 他該不會是真的要進去那個黑●會吧?我一直以為那個人是開開玩笑說的。


 「啊戀,我知道你人最好了,你可不可以叫你家牙膏教我KAUMP啊?」


 MOMO準則一,小麥如果說要我們幫他練才藝絕對不行,找人也不行!
 如果做到了會有大餐吃耶。

 「嗯…不行耶。」
 「真的不行嗎?如果你幫我我可以請你吃超級豪大牛排喔!」

 豪、豪大牛排?!
 我…對不起大家,我已經完完全全的被豪大牛排收買了。


 「可是他不是說…。」
 「好嘛,牙膏你人最好了啦,為了我的豪大牛排、呃、是為了麥麥的夢想阿,你一定要幫這個忙!」

 我已經聽到了啦,你是被收買了對不對。
 牙膏整個無言的看著雙手合十的啊戀…。


 『啊戀宣告陣亡!因:豪大牛排而被收買。』


 我就知道不能拜託他,沒關係,他的姐妹群又不是只有啊戀嘛。


 「你真的要去喔,可是我覺得那裡很……」
 「怎麼了嗎?我不適合嗎?」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我只是覺得…」

 「既然你不是那個意思就不要在勸我了!」

 小麥站在桌子上,他舉起他的右手喊到
 小婷被這舉動嚇到了,他緩緩的後退一步。

 「人因夢想而偉大!你就跟我一起發揚光大好了!阿緯會喜歡你這樣子的!」


 阿緯會喜歡?
 突然覺得小麥整個好閃亮啊!


 「小麥,我、我突然覺得你變的好帥喔,你旁邊在發光耶。」

 「真的嗎?你要不要一起站上來?我把我的光環與你分享!」
 「哇,好啊。」

 於是某婷也站了上去,突然感受到一種奇特(?)的感覺
 感覺全世界是因他而轉的。


 「其實我很贊同你去黑●會喔!連我家阿緯也很同意耶!」
 「真的嗎?只有你們懂我呢。」 

 小婷,你這樣做就不對了,人家阿緯也是持反對票的你怎麼把它拉成贊同票呢?
 算了,反正你家阿緯也不知道是吧。


 『小婷宣告陣亡!因:阿緯會喜歡與小麥的光環。』


 喂喂喂,你怎麼這麼快就被收買了阿你?
 沒關係,我相信剩下的人不會那麼容易就被擺平的。

 MOMO,你這樣想就錯了。
 別忘了他還有一個知己,小左小姐阿。


 「小麥,你就去阿,我覺得你超適合的!」
 「小左,就只有你最懂我了。」
 
 「喂,小左,你這樣不行啦。」

 早知道會如此,MOMO早就請了一個超級厲害的幫手-敖犬
 來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當然,小左看到這樣的場面就是…


 「小麥,我突然覺得你不適合,整個很不適合!你還是別去好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嘛,剛剛可是你說我很適合的啊…。」
 「可是我突然覺得不適合了嘛-」

 小麥看向敖犬一臉卑鄙的笑容,
 於是自己也冷冷的笑了一下,讓敖犬感覺有點不對勁。

 只見小麥拿出了一張卡片給小左看
 看到小左一臉興奮樣就知道自己完了…。


 「我還是覺得你很適合,你去參加吧!」
 「我就知道你最懂我了。」

 看著小麥高興的離開,也見自家寶貝抱著一張照片笑著。

 「喂,小左你……。」

 「好了敖犬,我不能欺騙自己,我真的覺得麥麥很適合去黑●會。」
 「哪有啊?那裡根本就是一群花痴的聚集地!」
 「……。」
 
 敖犬完完全全的是不小心看到那張照片的,
 其實他也很後悔為什麼要看那張照片…。

 然後也因為那張照片才知道小麥為什麼那麼有勝算。 


 『小左宣告陣亡!因:敖犬的睡相照片。』




 麥言:這篇我先幫小左代寫,因為她家裡有很多事情要忙
    而且再加上他又不是說很有時間以及要培養那種文的心情
    所以我幫他代寫ˇ

    下一篇還是由我寫阿,不要現在就去接耶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