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00:46惡魔

雨,
不停的下著。
不知道是雨還是淚,
模糊了眼中的你,
你與我是如此的遙遠。
我們,
不是相愛著嗎?

分手吧!你說。
語氣中沒有一絲眷戀。
行,反正我也膩了。我說。
你爽快的轉身離去,
手還攬著她的腰。
你沒聽出我語氣中的不捨與心碎嗎?

雨,
越下越大。
手中的傘不知道掉到哪了,
就這麼淋著,
四周一片寂靜。
而我,
卻異常的愉悅,
快步走向前方。
我知道,
你還是愛我的,
我絕對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哼…哼……我在浴缸裡高歌著。
你還是愛我吧?我問
你沉默不語。
呵呵,你很幸福,對吧?
你還是沉默。
為什麼不說話呢?
不過,這也不能怪你,
因為我不會要沒有頭的你說話。

我抱著你。
我們來做愛吧!
看著放在流理台上的你,
睜著大眼看著我,
睜著那雙曾經帶著愛慕神情看著我的眼睛,
就讓我感到異常的興奮。
將你覆上我身。
啊…啊……
在你的血中,
我們交合著。
你是我的,
永遠都是!

雨,
還在下著,
綿綿的,密密的……

******************************************

最好不要甩掉女朋友喔!!

上一篇:這算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