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39:28惡魔

2/3六校社遊

天氣好冷壓

早上根本就起不來

呼氣還會有白煙呢!

不過今天是六校大社遊的日子!

所以只好拖著自己想賴床的身體起床

拖著愛睡的身體去參加社遊

一開始到新店捷運站的時候壓

我的媽壓~真是嚇死我了!!!

黑壓壓的一片

超~超~超~多人的說

(廢話 不然叫啥六校社遊???)

然後我們就開始分組拉

結果成淵的都分~分散在各小組裡

總共有12個小組

我呢

在最後一組

還好隊輔是同校的小月(她是學姊)

然後

我回頭

發現...

整組都是女的 = =

而且人數超少個

之後

就做"公車"去山上的文山農場玩拉

(沒錯!!是公車!!!)

本來想說既然是農場嘛

就一定會有牛ㄚ羊ㄚ雞ㄚ馬ㄚ...之類的

結果

文山農場

其實是茶園(Q口Q)

昨天我還跟我媽說:[我明天要去跟牛打交道]

現在

我只能跟狗打交道......

到山上之後

天氣就更~冷拉

我們就帶下車去玩

不過有在飄雨...有點掃興~

之後就在某個地方玩康輔(是康輔沒錯吧??)

玩了兩個小時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玩了很多很多遊戲

像是大家好.節奏遊戲.觸電.解方程式......

認識了好多人呢

有apple(超厲害的遊戲王).汪汪(超可愛的小女生).ok(台客舞跳的超棒!).陳ya.小橘.ㄚ金...

之後因為我們這組的人過少

玩起來一點也不好玩

所以跟別組並在一起

然後玩獵人.觸電

結果

本校的太陽和別校汪汪做後因為"凸捶"很多次

所以被配去別組的中央跳大腿舞

真是超尷尬的(感謝你們的犧牲壓~~)

我玩觸電的時候壓

因為要跟別人搶位子

所以來了一技滑壘

不過就是膝蓋先著地就是了

褲子壓

就有點土色加上綠色(因為地板是綠色的)

最後

並到後來居然變成

五個小隊一起玩觸電= =

超級給他難跑的...

12點多呢

就去烤肉拉

沒想到

火還滿難升的= =

用了四個火種

被薰到流眼淚

沒想到還是沒有火......

之後就叫新店的男生來幫忙了

果然不虧是男生

一下子就著了

之後就一直吃ㄚ吃ㄚ吃的(有沒有熟就算了=.=)

然後!!!!

蘇打綠的吉他手ㄚ

他就出現了

沒想到他居然會出現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是誰勒

問了本校的ㄚ洪她才告訴我)

而且還很好笑的用生的秋刀魚來做梳頭的動作......

烤ㄚ烤到3點

我們就去玩闖關遊戲拉~

總共有六關呢!

我們第12小隊要跟第11小隊P.K.

第一關呢~

我們是先去玩搶瓶子

(我不知道那關叫啥名子...接下來的都是我根據遊戲內容所亂掰的遊戲名稱...)

就到藍球場去玩

沒想到的是

地板因為下過雨而變得濕濕的

超級給他滑的...

結果因為我們這隊沒有男生(藉口)

所以就輸拉~

臉上就被劃了一個塗鴉

好像是史努比裡面的那隻黃色的鳥...(我忘了他叫啥= =)

之後又去玩不知道叫啥的遊戲(就是玩啥右手按黃色.左腳按藍色的那個)

結果第一回合我輸了= =(誰叫我的骨頭這麼硬.又那麼大隻= =)

第二回合ㄚ金超拼的

第二和三回合都因為雙方太強和別隊也要玩的關係而算平手

結果是用猜拳三把定輸贏...我們贏了呢!

第三個和第四個我們也都順利的嬴了!

(我不想打了...)

而第五個呢...則是在吊橋中猜拳...

呵呵...我...我有懼高症耶......

結果我還是有玩拉

還滑了一跤

手上多了幾個傷口...

第五.六個也順利的贏了(懶的打..)

之後就回去收一收ㄚ

回家~

不過

我的小腿肌超痛的......

大概又要休息個兩三天了...
王 奕【宇宙人】 2008-02-05 08:27:28

哎呀呀,無敵的藍波大人的角是妳噓噓老太婆的等級就能輕易拿到的嗎?妳還太淺了=3=

版主回應
你給我滾ˋˊ 2008-02-05 17:19:24
王 奕【宇宙人】 2008-02-03 21:36:04

要玩電怎麼不找我呢?哎呀呀,噓噓老太婆妳不知道嗎?我藍波是天下無敵的,所以不怕電。

版主回應
蠢牛...你在哇哇叫我就把你的角給拿下來......然後寫上蠢死了三個字在上面...用油性筆寫... 2008-02-04 17: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