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0:47:16惡魔

久違的放寒假> <

歐~nice!

終於放寒假拉!!

開心~

對於今年的新希望

呃...

平安的過下一年?? (老套)

拿到很多的壓歲錢?? (無聊)

那...我

老天呀老天

請你讓隔壁房間的那位小孩別哭了

(雖然不會吵到我 可是很討厭ˋˊ)

請你讓他回大陸去

(天天聽他哇哇叫我也受夠了ˋˊ)

請你讓我恢復和平的以前生活
我只有這些請求~拜託拉~~~
寒假第一天

跟媽媽去上班

玩狗

寫作業

發現作業還真是ox的多

國文:抄寫10個春聯(還不准電腦打字...)<=這種作業不是小學在寫的嗎??

複習第一冊全(還真是敷衍阿...)

英文:一月份的4U<=這也很敷衍

一本英文小說+心得(本班自己加的 真是要操死我們才甘願??)

數學:25題左右的習題

歷史:參觀宗教博物館<=聽都沒聽過...

建護:作啥週期表和宗教博物館的心得

OOXX...

咒罵中

(本篇就在一些咒罵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