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7:09:14☼猴呆☼

台中台中台中~

台中台中台中~
才剛回國沒多久 我又殺到台中去找馬來了
真是靜不下來的小孩!

沒想到 台中大部分我大概都去過了
導遊馬來想破頭 也不知道還有哪邊我沒去過
好加在 還是有遺漏的地方 不然就可以打到回府摟
我睡的比較晚 也沒胃口吃早餐 馬來說他在旁邊等我醒等到餓扁了 咍 拍謝
布過有一天我很努力爬起來吃*海盜飯糰*和*麥角*
還是和上次依樣好吃 下次我要吃豪華麵包!!

沒有預定行程 我們很隨性的要去哪就去哪
去了*科博館* 在裡面玩了兩個小時 裡面真是依點都沒變
布過還是有好玩的遊戲可玩
有個笨蛋還被暴龍叫聲嚇到 太逼真 哈
晚上還是去逢甲吃吃喝喝 其實沒吃什麼 就飽了
逢甲其實不錯很多逛阿吃阿 哪像龜山 鳥不生蛋的鬼地方 更沒有夜市

*鹿港*就只是吃香喝辣的地方 除了吃還是吃 當然還有古蹟啦
炸蝦猴 還頗不賴的!
牛舌餅 還是我的愛!
芋餅 還不錯 好吃!
麵茶 還....碰都不敢碰 太像米漿了 稠稠!
看到很多古式建築 半邊井 童玩
要問愛玉冰老闆娘摸乳巷怎麼走 說成摸"奶"巷 老闆娘笑彎了腰 = = 拍謝
摸乳巷 艮本沒有很擠阿 也摸不到乃 寬了咧
所以我在想 搞不好以前人都長的比較肥 所以只能依個人走

*豐樂公園*也不賴 實在是太多情侶了
晚上的風景 有一種魔力 常會讓人無知覺的就說出心裡的話 太厲害了!
所以想要套我的話 就帶我去看夜景吧 哈哈哈
*香蕉新樂園*實在太酷炫! 我太愛了!
去年只能在外面乾瞪眼 今年終於進去了 ㄚ阿阿阿~~
怎麼會那麼酷 實在是太懷舊了 水果茶也不錯喝!!!
*忠孝夜市* 炸醬麵 好! 不過賣25塊會更好!
那是我的宵夜 神阿 原諒我 又離肥胖更近一步了 我太餓啦 !____!

最後依天 我感覺到颱風好像有漸漸逼近的感覺 下大雨的台中
晚上找偉廷高先生 他沒車 沒腳 只好去她家打打屁
倒數計時自拍 玩的很爽 要放開一點阿你 還虧你是活動長!
隔天大早 搭了統聯回家 看著藤井樹的書 看到忘我 好看!
睡起來 下了重慶北路 其實我不知道在哪邊下車 只好猛看窗外
一下車 才發現離民權西路好遠 好在離圓山站不遠 反而離我家近
頂著大太陽 手提重物 熱我也 平安到家就是好事!
完回來 手出疹子 我也不知怎麼了
上次中耳 這次疹子 下次是啥? 真是不想期待!

下次要去*高美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