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3:31:42肆 …猴咩 ﹡

㌔--經痛‥  ﹋”,,




         買尬t ‥

         我姨媽來喏 !

         來了也好 ,,  就不会怕說懷孕 @@"

         遲了2天才來 >"<

         怪不得凌晨痛 ˇ 痛到早上去學校還在痛 。

         不由得下午請假回家 。

         可是也只剩2節課 ‥

         我就提早回來咯 !

         原本是叫我哥載 ˇ

         啊災他放我鴿子說沒車 = ="

         害我自己走出校門口 ..

         自己走路回家 ..

         肚子超痛還要我自己走 >︿<

         真的很悲哀耶 …

         嘿嘿 =口= 我爸開始接納我家狗狗哩 ^ ^

         好開心啊  ,, 

         終於不會說要把牠丟掉咯 (!)

         希望姨媽趕快走 ˇ

         因為我要去打工 ˇ

         啦啦啦 ~  自己賺$$

         自己花$$  ˇ

         這才是我要的 ˇ

         我不怕苦 ˇ

         不要再說我做沒2天就落跑好嗎 ?

         要給我鼓勵嘛 ˇ

         降我才會有自信 。

         我的原動力 ‥

         要來自我家的那葛大北鼻 ˇ

         ㄅㄧˊㄅㄛˊ欸  ﹡

         要替我加油噢 。

         不要再不讓我去打工啦 。

         不能陪你 ﹡

         去找豆腐他們一起打網咖呀 ! 

         你的生活不能每一天都要有我在 。

         至少也要放我出去快活 ~ 

         摁 ˇ 噢給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