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0:50:45~黑炭*其實我不黑

星期六~

今天早上7點多起床~~

和蟾蜍~水電工~賭俠

衝到鶯中去打棒球~~

打到手快廢掉ㄌ>"<


打到中午~我跟賭俠就到蜜蜂家

準備一下就往桃園出發拉~


到桃園之後~還真是熱鬧

沿路都是新興高中ㄉ= =

可能是ㄊ們學校在辦校外教學吧XD

一開始我們就到光南~

第一件事當然是去找專輯啦XD

郭采潔~隱形超人

之前買不到~~今天終於被我買到拉~

超開心ㄉ啦XD


後來我們就到3樓買文具~

後來到2樓~賭俠買ㄌㄧ堆糖果~(小心蛀牙)

我則是買ㄌㄧㄍ皮夾~

買好之後

我們就到書局~

我跟蜜蜂專心ㄉ在看高職ㄉ書~

結果賭俠竟然拿ㄌㄧㄍ"輕鬆學日語"

在旁邊唸給我們聽.....

真是有夠給ㄊ白痴ㄉˊˋ

買好之後就是吃中餐拉~

蜜蜂介紹一家鐵板燒

我們就進去吃啦~

價格普普~都100~250左又

結果我吃沙朗牛XD~150


賭俠跟蜜蜂都吃100塊的


我個人絕得還ㄅ錯~~^^

下次在去XD


然後我們吃完一出來~等火車等不到一分鐘

車就來ㄌ~~超LUCKYㄉ啦


回鶯歌之後我們又到鶯中打一下球

後來我提議到蜜蜂家看電影

大家都沒意見~

所以我跟賭俠就到鶯歌聯買零食

阿給跟蜜蜂去百事達租片


ㄊ們租ㄌ"功夫無敵"

因為沒看過所以看看

結果真是有夠瞎

真不知道在看什麼

只看吳健豪依職在大吼大叫

一直穿那種破破爛爛ㄉㄧ福

露出ㄉ結實ㄉ肌肉

看完之後真購無言= =


後來回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房間

打開我那重低音音響~


聽郭采潔ㄉ專輯~~

挖~~真是超好聽ㄉ啦>"<

每一首都好聽

不過因為太累

聽一聽就睡著ㄌ



不過今天超開心ㄉ啦XD



上一篇:新同事

下一篇:K歌晚會~